>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近两战不来梅狂轰13球 为破皇马大巴练新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第32轮迎来南北大战,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云达不来梅。此役正值拜仁VS皇马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生死战前,拜仁必演练破密集战法,而不来梅距彻底保级只差1分——基本属无欲无求状,故再出现上半程拜仁7-0血洗鹦鹉军团景象也不稀奇。

  历史战绩:拜仁占压倒性优势

  德甲史上两队交战95次,拜仁44胜25平26负进173球失26球占据优势,在主场拜仁优势被无限放大:29胜11平7负进109球失51球,两队联赛交战场均贡献3.05球。两队最近两次交锋拜仁在客场7-0、主场6-1均大胜对手,两战共轰入13球;值得一提的是不来梅现任主帅杜特出战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战绩尤其糟糕,3战全负不说一共丢掉了17球,场均丢3球以上。最近7次交锋不来梅全败,但巧的是不来梅上一次击败拜仁恰是在安联球场,2008年9月不来梅5-2逆袭克林斯曼的拜仁。

  南北大战今非昔比,不来梅差1分保级

  在德甲总积分榜上,拜仁3267分雄踞榜首,次席的恰是近况不佳积分2600分的不来梅。曾几何时,德国北方的不来梅与南部的拜仁之间的较量被称为南北大战,鹦鹉军鼎盛时甚至被冠以“国家德比”名号。可惜的是如今不来梅只能为保级而战,31轮后积36分的不来梅积分不及拜仁的1/2,净胜球也少了86个——但即便如此,本赛季同期的不来梅积分比前2个赛季结束后还多。其实,不来梅基本已保级,领先汉堡9分的他们只需1分,就可彻底扼杀进入升降级附加赛的理论可能。

  瓜迪奥拉乃杜特克星,拜仁三煞拿鹦鹉军祭旗?

  从2009-10赛季至今,拜仁共拿到310个联赛积分,而不来梅只有153分,整体表现拜仁的优势也很明显。历史上,瓜迪奥拉与杜特交锋3次,瓜帅执教巴萨、杜特执教勒沃库森时,瓜迪奥拉率队7-1、3-1痛击对手,上半程两人在德甲对话佩普又7-0制胜,3战瓜帅打入17球净胜15球,难怪杜特提及佩普就牙痒痒。另外,此前罗本近5次出战不来梅场场有进球,里贝里更是12战鹦鹉军打入10球,若再加上为联赛金靴而战的曼朱基奇,那拜仁三煞定能愁疯杜特。

  拜仁为欧冠生死战演练破密集战术

  几家权威德媒的预测首发中,均出现马丁内斯的范比滕的名字?难道这是瓜迪奥拉为了生死战雪藏小博阿滕和丹特?《慕尼黑日报》认为瓜迪奥拉此役会对中卫重点轮换,毕竟在次回合主战皇马时,球队大举压上后防需要更稳定的搭配:马丁内斯、范比滕、丹特和小博阿滕,4选2,或许主战不来梅赛后就会有答案。赛前杜特说:“周中听说拜仁被批评,我很惊讶,他们踢得如此占优势还是被骂太不公平了,如果你想轻视拜仁,那必须做得比皇马还棒才有资格。说实话瓜迪奥拉执教能力很强,我实在猜不出他的首发阵容。”

  德甲官网预测双发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5-范比滕、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10-罗本、19-格策、7-里贝里/14-皮萨罗

  不来梅(433):20-沃尔夫/23-格布雷塞拉西、15-普罗德尔、3-卡尔迪罗拉、2-圣地亚哥-加西亚/44-巴格弗雷德、16-尤努佐维奇、6-马基亚迪/14-亨特、9-迪桑托、11-埃利亚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28753.shtml report 2681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第32轮迎来南北大战,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云达不来梅。此役正值拜仁VS皇马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生死战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