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大河滨分校宣布唐子豪加盟 主帅:得到他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25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官网宣布,来自中国连云港的后卫唐子豪正式加盟该校。校队主教练丹尼斯-克茨接受采访时很兴奋的宣布,能得到唐子豪是河滨分校的“幸运”。

  唐子豪是在前天晚上签字答应加盟河滨分校的。在此之前,包括波特兰大学、华盛顿州大、夏威夷大学等多所大学都曾向他抛出过橄榄枝,且愿意提供全额奖学金,但河滨分校对唐子豪更具诚意,克茨本人多次打电话与子豪沟通,并许诺为他提供主力位置。

  “我们非常开心能得到克里斯-唐。这个赛季,他在加那利篮球学院教练罗伯-奥利拉纳的指导下,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加那利学院培养篮球人才向来享有盛名,我们能得到他们的两个优秀球员,真的是非常幸运。”克茨在声明中如是说。

  除了唐子豪外,加那利篮球学院的另一名球员罗伯特-波泽曼,之前也同意加盟加大河滨分校。波泽曼的球场位置是前锋,他未来将继续和唐子豪并肩作战。

  加那利篮球学院的主教练奥利拉纳,和克茨的私交不错,这也成为了河滨分校能抢得唐子豪的重要因素。对唐子豪同样很有兴趣的波特兰大学,本赛季在NCAA一级联盟的排名是114名,但唐子豪经过慎重考虑,还是选择了加大河滨分校。

  “河滨分校是得到克里斯,这真的是赚大了!克里斯的三分球非常棒,组织能力同样很突出。我为他和他的家庭感到高兴!”奥利拉纳说。

  本赛季,唐子豪场均可砍下15.5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4%,是加那利篮球学院U18年龄组的头号得分手。

  接受采访时,唐子豪坦然承认,他之所以会选择河滨分校(UCR),很大一个因素就是主教练克茨的邀请诚意最足,这让他很受感动。另外,河滨分校所在的大洛杉矶区域,华人和亚洲人众多,距离好莱坞也非常近,这对他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据悉,河滨分校此次为唐子豪提供的全额奖学金为每年5万美元。按照规定,他的文化课成绩必须达标,但这对于唐子豪来说并非问题,由于在国外已生活多年,唐子豪在语言、文化和饮食等方面都非常适应。

  本赛季在加那利篮球学院,读高四的唐子豪的文化课成绩非常优异。按照计划,他将于6月份回国,6月底则重回美国,参加河滨分校的7月份集训。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31754.shtml report 1643  北京时间4月25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官网宣布,来自中国连云港的后卫唐子豪正式加盟该校。校队主教练丹尼斯-克茨接受采访时很兴奋的宣布,能得到唐子豪是河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