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贵州茅台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踩场绯闻主帅德拉甘并未现身 全队异常低调

来源:搜狐体育

  明天天下午,刚刚经历主帅下课的长春亚泰将迎来主场之战,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贵州人和。赛前,亚泰一行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队员们一切如常,并没有表现出与往日的任何不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代理主帅高敬刚的言辞也言简意赅,他只是表示,“球队在这一周的训练不错,队员们的状态也不错,大家的求战欲望也很强,希望我们可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新赛季,亚泰主场还从来没有取得过胜利,萨布利奇也正是因为主场输给广州富力的战果而直接导致下课,对于与人和比赛的结果,高敬刚拒绝预测,只是撂下了一句“让我们赛场上见!”的“狠话”。

  德拉甘没有观看亚泰赛前训练

  根据记者的了解,亚泰的“绯闻主帅”德拉甘已经在本周四抵达长春,在经过与亚泰的一天多的谈判之后,他执教亚泰已经基本没有太多障碍。有消息说,德拉甘将很有可能出现在周六的比赛现场,现场考察球队,甚至更有传闻,球队的赛前踩场训练,他也会参加。可事实上并非如此,亚泰的整个赛前踩场训练,并没有看到德拉甘的影子。对于新帅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接掌球队的话题,亚泰队员更多的是选择了回避,“这个问题需要看俱乐部的运作,我们作为球员,只需要好好训练,教练的事情,真的不是我们能操心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这样说。话虽如此,但谁都知道,如今的亚泰正背负的巨大的压力,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战绩,更是不可能给球队太多的缓冲时间,所以,尽快“回归正轨”已经成为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愿望。

  对于亚泰来说,新教练什么时候到岗,或许还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但周六的联赛,却是已经迫在眉睫。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亚泰队员的状态看上去还不错,尤其是几名外援。“不管怎么说,联赛还要继续,贵州人和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在亚冠联赛中已经出局,主力球员上周也没有经历过舟车劳顿,而是以逸待劳,这场比赛才是我们的当务之急,不管谁来,都得先把比赛踢好不是?”俱乐部的官员这样说。

  走上正轨的人和同样很难对付

  与亚泰同病相怜,贵州人和上周也才刚刚完成的换帅工作,技术总监朱炯接替原主帅宫磊。唯一不同的是,贵州人和的这一次换帅,与战绩无关,其实就是一次“内部资源的重新理顺与整合”。可以说,在经历过亚冠出局,主帅更迭后的贵州人和,如今绝对是“重新走上正轨”。在赛前,人和主帅朱炯就表示,“球队现在已经没有了两线作战的拖累,可以将所有精力都放在联赛中,主力球员在经过了一周左右时间的休整后,也重新找回了状态,期望可以在长春,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朱炯在其执教生涯中,曾经多次率领球队来长春比赛,尤其是在上个赛季,当时同样处在保级泥潭中的亚泰与申鑫狭路相逢,最终,亚泰在主场1比3不敌申鑫,而这场比赛,恰恰就是由朱炯负责指挥的。

  不仅仅如此,自从陕西浐灞出走西安,变身贵州人和之后,一共与长春亚泰交手过4次,亚泰居然只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尤其是在上个赛季,亚泰更是在主、客场比赛中,被对手双杀。“历史数据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们也知道,长春亚泰现在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但很多时候,越是这样,他们就越能够爆发出不一样的能量。比赛结果很难预测,但我们来到长春,目的就是要获得比赛的胜利,我想,这点是毫无疑问的。”朱炯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候,这样说。

  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833381.shtml report 1579 明天天下午,刚刚经历主帅下课的长春亚泰将迎来主场之战,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贵州人和。赛前,亚泰一行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队员们一切如常,并没有表现出与往日的任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