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哈尔滨毅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受罚曼萨诺随国安出征 格隆停赛乌塔卡顶替冲锋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午,中国足协一次性开出10张罚单,砸向中超中甲7支队,罚款达79000元。其中,国安成罚单重灾区,格隆被停赛3场,球队主帅曼萨诺、后腰马季奇均被停赛,北京赛区也遭警告。

  本周二,足协纪委会开会超过3个小时,研究了本轮的诸多违纪行为,而国安主场0比3负于鲁能的比赛因场面火爆成为重点研究对象。其中包括格隆吃到红牌,戴琳的动作,马季奇等多名球员的行为。

  在上轮中超比赛中,格隆在边路与戴琳多次身体接触后,被后者的脚下附加动作以及手上动作激怒,挥手推击戴琳面部,被红牌罚下。足协表示,经研究后认为现有证据充分,不需再召开听证会。足协最终未对格隆的行为定性为暴力行为(处罚底线为4场),而是认为其“用手击打戴琳,造成不良影响”,对格隆处以“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

  由于对当场比赛执法裁判不满,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后在发布会上对裁判进行了评价,“这是裁判第二次将进球吹错了,这是第二次对方在越位的情况下进球被吹罚有效。”曼萨诺因此被足协认定为“在赛后发布会发表了不当评论,造成不良影响”,被足协处以“禁止随队进入中超体育场馆工作1场,罚款8000元”的处罚。

  马五爷在赛后同样难掩愤怒,他在微博上发言称“要感谢裁判,因为你毁掉了两支出色球队之间的比赛!这个裁判应该因为今晚糟糕的表现受到惩罚!”他因此被停赛1场,罚款5000元。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也因“在比赛过程中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造成不良影响”,被口头警告。

  >>国安

  曼萨诺依然随队出征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足协的罚单公布后,国安俱乐部暂未作出官方回应。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曼萨诺被停赛,但是西班牙人今天依然将随球队飞往哈尔滨。格隆和马季奇则不会随队,如何弥补两人缺阵的影响成为国安教练组急需解决的问题。

  这两天,国安俱乐部的领导都在忙着俱乐部的事宜。中国足协的罚单公布后,国安俱乐部暂时没有做出官方回应,工作人员表示,俱乐部领导回京后会予以回应。

  在昨天的训练中,曼萨诺显得心事重重,心气不是很高,他婉拒了媒体的采访要求。曼萨诺认为,罚单已经公布,现在说什么也不是很合适,所以还是不说为好。不过,国安的训练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在亚冠出局以后,国安需要在联赛中尽快发力,球队将在今天上午飞往哈尔滨,客场挑战已经7连败的哈尔滨毅腾。

  据了解,虽然曼萨诺无法出现在教练席上,但是他依然将随队前往哈尔滨,具体的指挥比赛将由国安教练组完成。据悉,马季奇和格隆会留在北京训练,马季奇的位置很可能由朴成顶替,前锋则只能选择乌塔卡出战。

  >>相关

  承认戴琳犯规在先

  足协认定京鲁战首球越位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记者获悉,足协裁委会在每周评议时,认定执法国安对鲁能比赛的当值裁判组出现错漏判,足协对裁判的处罚不会对外公布。

  足协裁委会每周都会对当轮执法裁判的表现进行评议打分。上轮,国安与鲁能比赛执法裁判组表现成为重点评议对象。据悉,裁委会在反复观看录像后,认定鲁能的由洛维打入的首粒进球,其队友蒙蒂略是从越位位置上回撤拿球,此粒进球应被判无效,属于误判责任在助理裁判。而对于格隆掌击戴琳之前,戴琳有先犯规之嫌,裁委会专家组的评议意见是,格隆掌击戴琳前,戴琳的确已对格隆犯规。虽然格隆被逐出场无可争议,但此次未能及时鸣哨引起后续双方争执,也让现场观众产生不满情绪,主裁周刚没有很好地控制比赛。

  多人因微博质疑裁判被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除了曼萨诺、马季奇外还有四人对裁判不敬,其中李毅、德扬都是因为在微博上发文而被处罚。

  舜天队员德扬赛后在微博上质疑裁判:“昨天的客场比赛,裁判配不上中超的水平……”。虽然舜天随后官方称德扬的微博被盗号,内容非他本人所发,但这样的理由未被足协采纳,最终还是对德扬处以停赛1场,罚款5000元。

  中甲第6轮,红钻领队李毅在赛后“利用微博针对裁判发表不当言论”,被足协“停赛1场,罚款8000元”。中超第7轮建业与人和的比赛中,建业领队李广涵,“指责裁判员,被裁判罚离替补席”,被足协“停赛3场,罚款15000元”。中超第7轮绿城与毅腾比赛后,毅腾主帅王贺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不当言论”,被处以“停赛1场,罚款8000元”。中能则因主场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被足协处以口头警告。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38592.shtml report 2501 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午,中国足协一次性开出10张罚单,砸向中超、中甲7支队,罚款达79000元。其中,国安成罚单重灾区,格隆被停赛3场,球队主帅曼萨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