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伦敦站首日:中国包揽4冠 系列赛超越200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14年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英国伦敦站结束了首日争夺,在四个双人项目中,陈若琳/刘蕙瑕、杨健/陈艾森、吴敏霞/施廷懋、秦凯/何冲四对中国组合发挥稳定包揽4金,值得一提的是陈若琳/刘蕙瑕在女双10米台上的金牌也是中国队在世界跳水系列赛中收获的第200金。

  女双10米台是今天决出的第一枚金牌,中国队派出世锦赛冠军组合陈若琳/刘蕙瑕出战。前两轮规定动作过后,由于在第二跳中出现一点不同步,两人暂时排名第二;第三轮自选动作开始她们便开始发力,反超至首位,并将头名位置保持到最后,以337.14分夺冠。由于中国队在此前已经结束的29站赛事中已经收获了199枚金牌,这就意味着陈若琳/刘蕙瑕的这枚金牌是中国队在世界跳水系列赛上的第200金。东道主组合考奇/巴柔尽管前两轮排名第一,但最终还是因整体实力稍逊,以321.24分屈居亚军,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费利恩以316.11分获得第三。

  男双10米台中国队由杨健/陈艾森携手参赛,前两轮规定动作他们在第二跳中就得到一个满分10分,尽管第三跳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些许瑕疵,但他们始终占据头名位置,最终他们以479.13分登顶;乌克兰组合邦达尔/多尔戈夫尽管第三轮一度掉至第四,好在他们及时调整,后面几轮表现稳定,以448.26分摘银,铜牌被德国组合豪斯汀/克莱因以425.82分获得。

  女双3米板同样派出了一对世锦赛冠军--吴敏霞/施廷懋,前两轮规定动作过后她们便位列头名,自选动作开始后她们继续出色发挥,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最终以332.40分封后;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达拉佩在第四轮过后排名第四,她们凭借着着最后一跳的稳定表现,跃居次席,以306.90分获得亚军,东道主组合斯塔尔林格/加兰特里依靠主场优势以302.88分领先第四名0.24分惊险获铜牌。

  男双3米板秦凯/何冲搭档出战,这也是他们今年首战。前两轮规定动作,他们都排名第一,以109.80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的四轮自选动作他们完成得可圈可点,尽管最后一跳难度系数高达3.8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并非完美,该轮动作也仅排名第三,但并没有影响大局,他们以469.41分折桂;乌克兰组合克瓦沙/格尔什科沃佐夫以443.43分领先第三名不到1分的优势获得第二,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夫/扎克哈罗夫以442.62分遗憾摘铜。(咖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0960.shtml report 1315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14年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英国伦敦站结束了首日争夺,在四个双人项目中,陈若琳/刘蕙瑕、杨健/陈艾森、吴敏霞/施廷懋、秦凯/何冲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