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海尔暗示或调整首发 期盼第3战火箭队提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麦克海尔暗示或调整首发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季后赛讲究的是应变!在这个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开拓者队的情况下,今日季后赛首轮第3场,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暗示,他有可能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也就是土耳其中锋欧米尔-阿西克有望与德怀特-霍华德组成首发双塔。

  或许麦克海尔还记得,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正是阿西克和霍华德同时首发,火箭队在客场力擒开拓者队。今年季后赛,尽管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场均贡献44.5分,但当阿西克站在他面前时,给阿德制造的投篮困难是最大的。所以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麦帅言语中透露极有可能变阵。

  事实上,去年季后赛,麦帅就曾在与雷霆队的系列赛中变阵,当时麦帅将格雷格-史密斯拿出首发阵容。当记者询问麦克海尔,是否考虑在今日变阵时,麦帅的回答是,“并不确定,也许我们会做出一些调整吧。”如果火箭队变阵的话,泰伦斯-琼斯将出任替补,阿西克的职责将是主防阿德。

  另一方面,麦克海尔表示现阶段对火箭队而言,最重要是回到常规赛期间的打球方式。1天前,麦帅坦言季后赛前2场,火箭队的转换速度被拖慢了。“你可以做出一些小改动,”麦克海尔说道,“我们盼望做些和前2场季后赛不同的事,不过我们必须知道自己是谁。上1场球,我们掩护做得不好,球的转移也不好。这似乎拖慢了我们的节奏,反倒让开拓者队在防守端有了信心,结果他们成功阻止了我们。不过当我们有机会提速,跑起来时,我们知道该做些什么。”

  麦克海尔继续说道:“德怀特(霍华德)在内线做得很好,我们必须通过球的转移将球交到他手中。”

  除此之外,火箭队“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表示,他不会做出改变。系列赛第2场,帕森斯得到15分,但全场15投仅5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对此,帕森斯表示:“我会继续做我这一整年都在做的事。我们投丢了许多球,我打得也没想象中好,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所以我们需要继续前行。”

  今日系列赛第3场将在波特兰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1136.shtml report 1765 麦克海尔暗示或调整首发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季后赛讲究的是应变!在这个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开拓者队的情况下,今日季后赛首轮第3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