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火箭第3战将夹击阿德 他如巅峰时诺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火箭第三战或将夹击阿德 

  北京时间4月26日,开拓者队出人意料的客场连赢两场,在与火箭队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2-0领先,这让oregonlive.com的开拓者队报道记者赛斯-普林斯也感到吃惊,他感叹如今的阿尔德里奇犹如巅峰时期的诺维茨基,并相信第三场大战火箭将采取包夹战术。

  阿尔德里奇在与火箭队的前两场大战中分别拿下了46分和43分,赛斯-普林斯表示,曾是小牛队2011年时夺冠助理教练的斯托克斯,将对诺维茨基的战术套路移植到了阿尔德里奇的身上,从而促成了他的爆发。

  “你是否记得斯托克斯刚上任时,对他的进攻体系的一些谈论,尤其是讲到他是如何帮助诺维茨基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的。那时德克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几乎无解,最终夺得了总冠军,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斯托克斯为诺维茨基制定的战术体系。”赛斯-普林斯说到,“而现在,我们在拉马库斯身上看到了同样的情况。”

  火箭队在第三场大战中是否会采用包夹战术来限制阿尔德里奇?赛斯-普林斯认为火箭队肯定会尝试新的方式来限制阿尔德里奇,“其实火箭队已经尝试了很多的方法,但我也很奇怪为什么没有对他进行提前包夹,或者是绕前防守阻止他接球。我想或许是常规赛火箭在没有包夹阿尔德里奇的情况下4战3胜,这让麦克海尔一直没有绝对这么做。不过在阿尔德里奇接连砍下了46分和43分后,火箭队是时候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了。”

  普林斯认为火箭队很难对阿尔德里奇有明显的限制,因为开拓者的战术非常的开放灵活,球员们的走位也比较自由。“所以对于火箭队来说,很难去制定战术限制阿尔德里奇某个位置或者某种固定的打法,因为整个开拓者队和阿尔德里奇都在不断的移动,不断的创造机会。”

  开拓者队2-0领先火箭的情况下,赛斯-普林斯开始启动波特兰的球队能够一“黑”到底,“我当初也看好火箭队能赢得这轮系列赛,开拓者虽然有机会,但并不大。现在看一下目前的大形势,开拓者在对阵顶级球队时表现一直很好,他们击败过马刺、雷霆、步行者、快船……虽然输给了热火两次,但都是输在最后一击的处理上。所以,我要说开拓者的机会和其他球队一样,不是吗?”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2634.shtml report 1681 火箭第三战或将夹击阿德北京时间4月26日,开拓者队出人意料的客场连赢两场,在与火箭队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2-0领先,这让oregonlive.com的开拓者队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