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VS切尔西:红军主场信心足 穆帅二队陪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全面打响,这是本赛季倒数第3轮的比赛,同时也是英超冠军归属揭晓前最关键的一次对决。领头羊红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面对蓝军切尔西的挑战。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报道,蓝军很有可能战略放弃本场比赛,排出二线阵容,从而全力争夺欧冠。对于利物浦来说,无论切尔西以各种心态和姿态出战本场比赛,红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战胜一切对手最终夺冠!

  交锋

  双方近59次交锋,利物浦22胜14平23负,稍稍处于下风。双方在过去两个赛季的6次交锋,双方各胜2场。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在主场凭借阿扎尔埃托奥的进球2-1力克利物浦。红军最近在联赛中豪取11连胜,本场比赛如果再胜利物浦将追平球队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除了近况势不可挡,主场也是利物浦的绝对福地,近15个主场比赛,红军取得14胜1平,几乎是没有能够在主场抵抗红军的对手。

  相比之下切尔西近来的发挥只能用低迷和惨淡来形容。近8场各项赛事4胜1平3负,其中上一轮联赛杯副班长桑德兰爆出大冷门,穆里尼奥不仅结束了自己执教蓝军主场不败的神话,也拱手将夺冠的机会让给了利物浦。本场比赛即便蓝军战胜利物浦,想要夺冠的可能性也非常小。本赛季切尔西无法保证夺冠,除了近期的发挥不佳,客场的表现不给力也是球队的致命问题,最近蓝军8个客场比赛2胜2平4负,这绝对不是一支冠军球队所具有的表现!

  近况

  在上周1比2爆冷不敌桑德兰之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被利物浦拉开5分,所以穆里尼奥认为夺冠已经无望,因此他希望在同利物浦的比赛中保存实力,派遣一批预备队小将登场,比如卡拉斯、阿克、克里斯滕森。而几乎缺席整个赛季的范金克尔刚刚伤愈复出,也基本没有太强的战斗力。蓝军此举就是为了全力冲击欧冠。《每日邮报》透露,穆帅的提案已经获得了切尔西董事会的批准。

  其实切尔西征召预备队小将也有其无奈之处,比如切赫赛季报销,为了保护41岁的澳大利亚老门将舒瓦泽尔出战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穆帅只能启用第三门禁希拉里奥。特里、阿扎尔、埃托奥受伤,拉米雷斯禁赛,穆里尼奥大半的主力都无法出战。

  利物浦目前则是兵强马壮三军用命,除了何塞-恩里克无法出战之外,其他的主力均可出战。本赛季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的斯图里奇在球队大放异彩,这让本赛季防线十分窘迫的蓝军来说无疑使巨大的讽刺。此番面对老东家,斯图里奇肯定也是卯足了劲要证明自己。如果蓝军真的排出二线阵容,那么面对利物浦苏亚雷斯、斯特林、库蒂尼奥、斯图里奇等人组成的攻击线恐怕只能是被打成筛子!

  言论

  对于穆里尼奥可能派出2队应付的做法,穆里尼奥本人却不以为然,穆里尼奥强调,蓝军是目前英超在欧战的招牌,应该获得理解。“切尔西是最近在欧洲战绩最成功的球队,应该获得最大的尊重。去年和前年我们都捧起了欧战的冠军奖杯,本赛季也杀入了半决赛。怎么和利物浦交锋,这还是我们说了算!”

  尽管外界都一致看好利物浦,但是红军主帅罗杰斯还是保持谨慎的态度。“我们的目标是进入欧冠,这个目标已经完成,至于能否夺冠,我们看最终的结果吧!”

  预计双方首发:

  利物浦(4-3-3):米格诺莱/格兰-约翰逊、斯科特尔、萨科、弗拉纳甘/乔阿伦、杰拉德、库蒂尼奥/斯特林、苏亚雷斯、斯图里奇

  切尔西首发阵容(4-3-3):希拉里奥/卡拉斯、米克尔、克里斯滕森、阿克/马蒂奇、兰帕德、范金克尔/萨拉赫、许尔勒、登巴巴

  (华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4369.shtml report 3189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全面打响,这是本赛季倒数第3轮的比赛,同时也是英超冠军归属揭晓前最关键的一次对决。领头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