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怒批媒体离间雷霆 杜兰特承认二人出手过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威少
威少


  北京时间4月26日,来自ESPN的消息称,雷霆主将威斯布鲁克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怒批有的媒体不怀好意,试图离间他和队友之间的关系。

  昨天,雷霆在和灰熊的系列赛三番战中再度铩羽而归。整场球,俄城球队一直被对手压制。尽管威斯布鲁克险些在常规时间上演救主好戏,但在他总共出战的39分钟里,却只送出了2次助攻;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杜兰特身上,算上加时,杜少总共打了接近50分钟,但却只有3次助攻。这一点,赛后引发了媒体的颇多质疑。

  但面对外界的批评,威斯布鲁克却十分恼怒,“我认为(媒体)正在试图离间我们,”威少说道,“当没人能够命中投篮,你就会试图在我们之间找原因,你就想要认定是谁的错误。可要知道,一个人是输不了比赛的,是我们全队输了球。”

  事实上,昨天的比赛,二少的状态都颇为低迷,两人总共出手53次,却只命中了19球,这比他们在第二场的命中率甚至还要低(56投23中)。与此相反的是,作为球队的三号得分手,伊巴卡整个系列赛的命中率却达到了60%。然而ESPN给出的数据却显示,昨天比赛从最后一节起,伊巴卡仅仅获得了1次出手机会,而在第二战中,同样的时间段,这个数字则为0。

  对此,威少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的进攻不是围绕伊巴卡来构建的,我们的进攻核心是35号,凯文-杜兰特,”威少说道,“所以不要想着离间我们,我们是一个整体。伊巴卡不能独立于球队之外,阿杜不能,我也不能。”

  然而之后,ESPN就给出了另一组例子,昨天比赛末节,雷霆上演17分的大反攻,那段时间里,赛弗洛沙、帕金斯和伊巴卡均有贡献,但比赛最后的11分钟里,杜兰特和威少却掌控了几乎所有的投篮机会。

  “我们会复苏的,”杜兰特评论道,“也许我们(两人)的投篮确实有点多,但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始终会保持侵略性。”

  “没人是完美的——我不是,凯文不是,任何人都不是,”威少说道,“你当然想要自己的队友去出手投篮,但是当比赛命悬一线,你也必须当机立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5358.shtml report 1476 威少北京时间4月26日,来自ESPN的消息称,雷霆主将威斯布鲁克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怒批有的媒体不怀好意,试图离间他和队友之间的关系。昨天,雷霆在和灰熊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