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四强出炉:中央陆军斗马卡比 皇马苦战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八强赛最后一轮的厮杀落幕,在今日的厮杀过后,中央陆军队大胜帕纳辛纳科斯,而皇马击败卫冕冠军,胜利的两支球队锁定了最后的四强赛名单。

  进入到最后的四强赛阶段,赛制不再是如八强赛一样打5局3胜制的比赛,而是直接一场定胜负,因此球队在那天比赛的表现将会与他们的命运紧紧联系起来。在今日的欧冠比赛结束之后,四强赛的对位状况也出炉,届时巴塞罗那将会对阵皇家马德里,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则会与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根据赛程安排,四强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进行,比赛时间定于凌晨2点和凌晨5点,只是两场比赛的先后排序目前尚未确定。

  皇马虽然在最近几年表现得相当凶悍,不过和足球相比他们的篮球并不总是在欧洲称霸,虽然常在欧冠亮相,但目前为止只是他们队史上的第六次杀进四强赛而已。相比之下巴塞罗那才是真正的篮球豪门,在欧洲称霸数十载,而在新生篮球豪门与传统超级豪门之间的PK,更像是两支球队在争夺欧冠的实力版图。巴塞罗那当家球星纳瓦罗和皇马的后卫群直接的对阵,将会是比赛最大的看点。

  中央陆军和马卡比两支球队虽然都杀入四强,不过和上赛季相比,两支球队都由于有大将离队导致实力有所削弱。然而这两支球队的成功从来都不是依仗超级球星来完成,团队的默契才是他们的赢球之道,因此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并非是球星的个人表现,而是团队篮球所形成的斗智斗勇的比赛。

  以下是欧冠四强赛的对位:

  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5月17日

  莫斯科中央陆军VS特拉维夫马卡比 5月17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5523.shtml report 1210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八强赛最后一轮的厮杀落幕,在今日的厮杀过后,中央陆军队大胜帕纳辛纳科斯,而皇马击败卫冕冠军,胜利的两支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