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安联决战必胜拜仁 盼晋级决赛圆梦里斯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皇马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1-0力克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银河战舰目前的晋级形势稍稍被看好。C罗在出席今夏巴西世界杯葡萄牙国家队新款队服发布活动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CR7对球队打进决赛非常有信心。

  “第十冠已经成了一种信念,但这是从好的方面来想。如果说皇马很痴迷这座冠军,那将会带来一些小小的压力。我相信这一次我们能够打进决赛,接下来还要和卫冕冠军进行一场艰苦的比赛,这会是提前上演的决赛。世界杯不会影响我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现在我专注于西甲联赛和欧冠。我想要获得世界杯和欧冠冠军,而我认为欧冠冠军是最难获得的。”

  谈起在慕尼黑次回合的比赛,C罗表示,“我们还会像首回合那么去踢,拜仁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们会利用好首回合取得的优势。这也许会很难,但皇马也有自己的手段,球队现在充满信心,我们会把在安联球场的比赛会当成决赛那样来踢的。”

  谈起在里斯本的决赛,C罗说:“球队能够在里斯本夺冠,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但现在我不会去想这些,因为还有一场半决赛没有踢呢。但我相信皇马能够助我圆梦,打进在里斯本举行的欧冠决赛。”

  随后C罗说起了葡萄牙国家队。“我始终把国家队看做是一个家庭,在这里我总是想得到我选择的东西,并且愿意乐此不疲的奋斗。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时,我非常骄傲,尤其是唱葡萄牙国歌时。这届世界杯我们并不是夺冠热门,但葡萄牙队会努力地享受比赛。我们分在了一个高水平的小组,形势比较复杂所以我们要一步步踢,首先是德国、其次是加纳,最后是美国,所以能够发挥出团队的水准很重要。我喜欢迎接挑战,但压力太大不是好事,不过我喜欢带着压力生活。如果生活中我感受不到压力,那我直接挂靴退役了。”

  在获得金球奖时,C罗留下了热泪,谈到那一刻,CR7说:“当时我没有想那么多,眼泪很自然的留下来了,因为当时你的一只手还抱着儿子。”

  虽然C罗有时候在场上很独,但是葡萄牙射手还是表示在自己心中,团队荣誉最重要。“个人荣誉很重要,因为那意味着对你个人表现的肯定,但我认为团队荣誉更重,我的目标就是一直保持很高的水准,而赢得金球奖或者金靴等等则是另外一种特殊的感觉。”

  最后C罗谈起了自己的伤病。“我因为受伤不得不休息了2周的时间。而当重返球场之后,我感到非常开心,而与拜仁的首回合比赛也有着不同的意义。”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7623.shtml report 2124 皇马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1-0力克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银河战舰目前的晋级形势稍稍被看好。C罗在出席今夏巴西世界杯葡萄牙国家队新款队服发布活动时接受了记者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