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哈尔滨毅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忠诚!国安球迷纷纷"自首" 盗马季奇账号批裁判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上周末的中超中甲联赛,场上冲突及裁判判罚的争议成为赛后焦点。不少球员及教练于赛后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针对裁判判罚的言论,中国足协大开杀戒,昨天在官网公布了9项处罚决定。如果细看处罚落款日期,可见纪律委员会在4月22日就已经做出裁决,这类事情他们的效率总是非常快。对外发布的时间隔了3天,足协早就学会了选在星期五公布消息。公开批评裁判肯定遭罚,足协的处罚是有依据的。不过人们更想问的是,这些鸡毛蒜皮的事足协干得倒利索,“刘健合同纠纷案”中的造假者,为什么还逍遥法外?

  国安三人领罚单

  北京国安主场对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冲突甚多,一场比赛就让国安三人都领取了罚单。

  格隆足协在通报中说,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的报告和比赛录像,国安对鲁能的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格隆用手击打戴琳,造成不良影响。

  ●算账:停赛3场、罚款15000元。最狠。

  曼萨诺赛后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评论裁判:“这是这位裁判第二次把我们的进球吹错了,越位球吹成了进球。下半场我们很多有利的进攻都被裁判给吹了,这就是我非常不理解的地方。”

  ●算账:停赛1场、罚款8000元。对于裁判,曼萨诺大概评论了四五句,就当做2000元一句出出气好了。

  马季奇马季奇赛后发微博,翻译成中文意思是:“首先感谢国安球迷的支持,在工体创造惊人的氛围!然后感谢你裁判毁掉了两支出色球队之间的比赛!裁判应该因为今晚糟糕的表现受到惩罚!”后来马季奇删掉了这条微博。

  ●算账:停赛1场、罚款5000元。马季奇的微博英文原文不到50个单词,算起来每个词100块。

  中国就是很多人“被盗号”

  德扬江苏舜天1比1打平上海申鑫后,外援德扬发微博:“裁判配不上中超的水平,但我们再一次没放弃,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一如既往的出色。”

  ●算账:停赛1场、罚款5000元。德扬的微博英文原文不到30个单词,算起来每个词接近200块,挺贵。22日当晚8点多,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还在推说评论裁判的不是真德扬,是有人盗号了。足协的裁决22日就定下来了,看得出没人及时通知俱乐部,让俱乐部白做了工作。国安球迷却从中学到了这招,纷纷站出来“自首”向中国足协的官方微博表示,自己是“临时工”,偷了马季奇的微博账号抨击裁判……他们对外人的判断力如此低估。

  “大帝”说得最多

  李毅深圳红钻客场2比4不敌重庆力帆,李毅赛后发微博:“早知道客场难踢但没想到如此难踢,11个人很难踢过14个人,我从来不愿意去评价裁判,1比1以后明显的点球不判,对方明显的手球不吹造成对方2比1领先,如果是你裁判能力的问题我无话可说,要是其他的因素只能恳请有关部门和中国足协看完这场比赛能给个说法吗?让我们记住来自陕西的主裁,中国足球需要正气!”

  ●算账:停赛1场、罚款8000元。中文字比英文贵,“大帝”在微博上盛满了140个字被搞掉了八千,每个字接近600块。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7888.shtml report 1793 上周末的中超及中甲联赛,场上冲突及裁判判罚的争议成为赛后焦点。不少球员及教练于赛后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针对裁判判罚的言论,中国足协大开杀戒,昨天在官网公布了9项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