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两罚不中令老板崩溃 洛瑞飙血+6犯弹尽粮绝

来源:搜狐体育
篮网险胜猛龙 皮尔斯滑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篮网主场以102-98险胜猛龙,以总比分2-1领先。“小钢炮”洛瑞本场绝对是拼到了弹尽粮绝,他不但6犯离场,而且最后一次防守时他的嘴角更是被打出了血。而砍下22分的德隆则是因为关键时刻两次罚球全失让场边的篮网老板彻底崩溃。

  德隆PK洛瑞,这是一组新仇+旧恨的对决。之所以称旧恨,这是因为两人从系列赛第一场就开始相互较劲,尤其是洛瑞,他不但数据被德隆压制,而且身体对抗上洛瑞总是因为经验不足被德隆戏耍。第一场洛瑞就因为进攻端一次挥舞肘关节打到了德隆的脸部被吹罚技术犯规。

  系列赛第三场,德隆在上半场依旧在数据方面压制住了洛瑞,两节时间里,德隆7投5中,贡献了14分。同时在防守洛瑞时,德隆更是只让洛瑞在19分钟时间里5投2中,只得到了9分2次助攻。

  新仇+旧恨,这让洛瑞很是郁闷,而且即便洛瑞能突破德隆的封锁,但是冲进内线的他也躲不过加内特的威胁。洛瑞不敢将怨气撒到加内特的身上,因为他知道KG是一个狠角色,于是洛瑞只能冲着德隆下手了,第二节进行到1分09秒时,德隆一个变向突破至篮下,但是洛瑞从身后一掌将球拍下。

  洛瑞的这次拍球犯规十分凶狠,有点中国武学中“铁砂掌”的意思,而且这是明显的报复性犯规,一时间德隆与洛瑞开始怒目而视。关键时刻,又是加内特第一个冲上来,一把推开了洛瑞将德隆抱开,而见到是加内特,洛瑞也是不敢有任何举动。

  就是因为第二节洛瑞引发的这个冲突,此前一直紧咬比分的猛龙队出现了2分钟的得分荒,而德隆则是连砍4分,帮助篮网一度将分差扩大为8分。按理说,洛瑞经过中场短暂的休息后应该彻底冷静下来了,但是第三节洛瑞完全迷失,他不但单节2投0中,而且还两次犯规将犯规数提升到4次,这也直接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

  尽管德隆贡献了22分8助攻,但是他却在第四节40.7秒时两罚全失,这也让场边的篮网老板彻底慌了神,要知道,如果德隆两罚全中,篮网将锁定胜局。反观洛瑞,尽管他未能帮助猛龙上演逆转,但是第四节最后20秒,洛瑞防守时被对手将嘴角打破,他的拼劲绝对值得尊重。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8336.shtml report 2429 篮网险胜猛龙皮尔斯滑翔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篮网主场以102-98险胜猛龙,以总比分2-1领先。“小钢炮”洛瑞本场绝对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