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内冲突遭逐邓利维8记三分 公牛胜奇才总分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公牛险胜奇才 老将邓利维建功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来与公牛的第三场争夺。经过四节厮杀,公牛最终100-97险胜对手,同时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2。

  此役,战局始终颇为胶着,公牛这边,邓利维爆发所有潜能,全场狂砍35分,刷新了个人本赛季以及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距离生涯单场纪录也只差1分,另外,邓利维三分球10投8中,打破了皮蓬在1997年6月7日创造的季后赛队史纪录(单场7记三分)。末节进行到8分30秒,内内在一次上篮后与巴特勒发生冲突,前者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而后者不为所动,在比赛还剩24.9秒时,射中了决定胜局的三分球。

  奇才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表现同样出色,前者砍下23分7助攻4抢断,后者也有25分入账。另外,主队五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但很遗憾,众人的努力却没有换回一场胜利。

  赛后,邓利维的表现赢得了高度的赞扬,“当他出现在特定的区域内时,我想篮筐对他来说,就如同大海般宽广。”奇才的比尔说道。

  “我们的教练赛前就谈到了这一点,希望给我创造更多接球就投的机会,而在今晚我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邓利维说道,“这场球是否胜利,影响绝对是天壤之别。我们之前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现在正在慢慢往回填,但我们还远没有完成任务。”

  奇才大将内内则重点谈到了他和巴特勒之间的冲突,“我真没什么好后悔的,来到场上,我就是一名斗士,而我所做的(那些举动),也正是我本打算做的。”

  全场具体比分:28-30、20-21、24-18、28-28(公牛在前)。公牛其他球员中,巴特勒15分,布泽尔14分,诺阿6分9篮板,并在最后时刻6犯离场,替补吉布森13分,奥古斯丁13分7助攻;奇才这边,阿里扎16分11篮板,内内10分,戈塔特13分11篮板。

  奇才双枪合砍17分

  首节,戈塔特上篮率先开张,邓利维强突得手还以颜色。阿里扎里突外投连砍5分,助奇才领先。之后,主队始终牢牢掌控战局,后场双枪沃尔、比尔联手爆发,在6分钟时间里,两人合砍17分。邓利维连续飙中三分,布泽尔强攻、跳投也有进账,公牛将比分紧咬。吉布森跳投得手,两队战成28平。阿里扎打板跳投命中,首节战罢,奇才30-28领先。

  内线受阻奇才末段掀高潮

  次节,内内暴扣得手,又在下个回合妙传韦伯斯特飙中三分。邓利维三分再中,内内转身勾手也进。邓利维上篮打成2+1,助公牛实现反超。内内、米勒强攻先后受阻,吉布森勾手打进,客队已领先5分,逼迫奇才叫了暂停。调整过后,比尔随即三分落袋。奥古斯丁、吉布森相继上篮打进,公牛依旧领先6分。阿里扎突破得手,奇才开始追分。比尔三分射中,沃尔上篮也进。阿里扎补篮命中,半场战罢,奇才51-48领先。

  邓利维29分季后赛新高

  易边再战,内内转身勾手打中,阿里扎三分冷箭入网。邓利维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戈塔特上篮打进,主队仍领先9分。此后,又是邓利维的补篮和三分,将分差再度迫近。巴特勒两罚全中,布泽尔跳投得手,公牛继续追分。戈塔特跳投、补篮先后得手,奇才仍领先3分。邓利维利用挡拆绕到外线45度,果断出手打成3+1,公牛反超!沃尔急停跳投命中,奇才重夺领先优势。本节末段,邓利维三分还中,吉布森暴扣得手,三节战罢,公牛72-69领先。

  内内与悍将顶牛惨遭驱逐

  末节,邓利维三分再中,公牛已领先6分。此后,双方再度陷入缠斗,比尔强突打成2+1,奇才追近比分。内内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奇才仅落后两分。但在命中上篮后,内内高举手臂庆祝,却因此激怒了公牛悍将吉米-巴特勒。后者随即冲上前来。之后,双方头对头死死的顶在一起,口中也不断互喷。见此情形,两队球员赶到,并纠缠在一起,场面顿时陷入混乱。当值裁判将双方队员分开,并在核实了比赛录像后,给巴特勒和内内各判了一次技术犯规。内内因为领到本场第二次技犯,被罚出场。冲突过后,巴特勒随即在进攻端射入三分,明显没有受到这段插曲的干扰。本节最后4分钟,比尔连续急停投篮命中,奇才实现反超。邓利维三分飙中,助公牛续命。比尔三分也中,奇才领先2分。巴特勒、吉布森相继走上罚球线,四罚两中抹平分差。比赛还剩24.9秒,又是巴特勒接到诺阿传球,射中致命三分。沃尔抢断造犯规,两罚全中,奇才仍有一线生机。巴特勒造犯规两罚也中。此后,双方陷入罚球大战,但公牛凭借稳定的命中率最终锁定胜局。

  双方数据对比

芝加哥公牛

数据对比

华盛顿奇才

100

得分

97

36

篮板

41

24

助攻

20

8

抢断

9

2

盖帽

6

16

失误

11

23

犯规

22

47.9%

投篮命中率

43.0%

50.0%

三分命中率

42.1%

66.7%

罚球命中率

71.4%

邓利维35分

球队得分王

比尔25分

诺奇9个

球队篮板王

阿里扎、戈塔特11个

奥古斯丁7次

球队助攻王

沃尔7次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邓利维、辛里奇、布泽尔、吉米-巴特勒、诺阿

  奇才:沃尔、比尔、阿里扎、戈塔特、内内

  (波洛)

调查:您认为公牛第三场击败奇才的最主要原因是?

  • 实力使然
  • 纯属运气
  • 裁判帮忙
  • 内内被逐
  • 其他
  • 不好说

相关新闻:

·邓利维老骥伏枥砍35分 8记三分创公牛季后纪录
·沃尔38秒暴击首节砍11分 末节火力全开险导逆转
·背水一战诺阿阻巴西野兽 内内冲突被逐成转折点
·奥古斯丁弃得分攻陷奇才 罗斯替身和沃尔飙速度
·公牛客场取胜仍不足喜 历史上13次1-2仅1次过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49264.shtml report 12873 公牛险胜奇才老将邓利维建功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奇才坐镇主场迎来与公牛的第三场争夺。经过四节厮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