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 本菲卡2-1胜勇击退领头羊!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时间昨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展开较量,葡超劲旅本菲卡以2∶1击退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另一场西甲内战中,塞维利亚主场以2∶0击败位列第八的瓦伦西亚。5月2日,两场对决将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最终产生两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本菲卡和尤文图斯之间的比拼很有意思,本菲卡的主场光明球场本赛季将进行欧冠决赛,尤文的主场尤文图斯竞技球场将进行欧联杯决赛。本菲卡和尤文本赛季都以欧冠小组第三的身份转战欧联杯,进入半决赛之前都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是欧联杯淘汰赛阶段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本菲卡的主场光明球场足以称得上“魔鬼主场”,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唯一的平局还是被英超热刺逼平。昨日迎来两线作战取得5连胜的尤文图斯,本菲卡在主场依旧霸气十足,开场仅116秒,加拉伊在门前9米处头球破门,帮助本菲卡取得了1∶0的领先。尽管尤文图斯在第73分钟由特维斯在禁区内推射建功,将比分变成1∶1,但最终依旧无法改变1:2的失利——第84分钟,利马在门前的大力抽射直挂右上角,帮助本菲卡上演绝杀。

  对于客场的失利,尤文主帅孔蒂显得有些不服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这个结果对我们不公平。早早失球后,我们控制住了比赛,本菲卡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当我们大举压上争取第二个进球时,后防线短暂出现打瞌睡,被本菲卡抓住机会,这实在太丢人了。”

  另一场半决赛的对决在西甲排名第五的塞维利亚与位列第八的瓦伦西亚之间进行,姆比亚和巴卡在上半时便为塞维利亚队锁定胜利,两球落后的客队在终场前奋力反扑,但巴尔加斯的射门憾中门框,瓦伦西亚队无奈0∶2落败,两队将于5月2日凌晨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为决赛名额展开最后的争夺。

  晶报记者 何海波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0442.shtml report 1467 北京时间昨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展开较量,葡超劲旅本菲卡以2∶1击退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另一场西甲内战中,塞维利亚主场以2∶0击败位列第八的瓦伦西亚。5月2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