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首轮步行者再吃败仗 “神话”成为“笑话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对决,步行者队客场再败一局,以85∶98不敌老鹰,总比分1∶2落后,形势极为不利。志在总冠军的他们,甚至连季后赛首轮都危险了。步行者头号球星乔治本场比赛表现令人失望,全场11投3中仅仅贡献12分14篮板。

  上一场比赛,在自家地盘,乔治威风八面,全场抢下27分10篮板6助攻4抢断,命中率也是5成以上,展现出了赛季初那个超新星的水准。难不成乔治要从这一场开始重新崛起?可本场比赛,他又令人失望了。

  开场后第一波进攻,乔治便在边线附近遭到包夹,结果脚步凌乱,直接被吹了走步。随后,乔治又在进攻端被吹带球撞人,老鹰队的卡罗尔已经卡住位置,乔治却直挺挺地撞了上去,哨声没商量。

  整个上半场,乔治一分未得,吞了个鸭蛋。好在第三节他还算鼓足余勇,单枪匹马砍下9分,正当步行者球迷怀揣着“老大引领我们前进”的想法时,最后一节的现实,将一切希望都幻化为绝望。作为球队老大的乔治,在最后一节消失得无影无踪。

  直到双方胜负已定,比赛最后1分钟步行者落后14分时,乔治这才出手制造犯规,总算是把个人得分刷到两位数,并混了个便宜两双。可这又有什么用呢?

  本赛季,步行者队立志要挑战热队的霸主地位,乔治也很想和詹姆斯掰掰手腕,上演一场逆袭的“神话”,可如今,步行者队却成了全联盟最大的笑话。

  季后赛之前,乔治放出大话:“以我现在的水平,进入联盟前三妥妥的吧?”想当太子?自认为是“四爷”吴奇隆?别忘了《乡村爱情》的赵四外号也是“四爷”。

  他和主力中锋希伯特一直在别苗头,完全撕破了脸皮,希伯特抱着“我就作死了,你们怎么着吧”的态度在打球,脑残这事儿谁也解决不了。身为全明星中锋的希伯特,本场比赛仅仅贡献4分2个篮板,他和乔治之间若是分不出个你死我活,步行者队算是好不了了。

  平心而论,乔治的个人能力还没有真正达到联盟前三这个程度,不在乎技战术能力,而主要体现在对球队的掌控力上。看看现阶段公认的联盟前三的球员,詹姆斯、杜兰特和保罗,队内都是一帮小弟左拥右捧,起码二当家不会明着造反啊!

  球队内一直兢兢业业的老黄牛韦斯特同时也是老油条,乔治与希伯特的内斗,原本更衣室最有话语权的他却默不作声,任凭汝等厮杀,吾志打出稳定水平,赚大钱就行。另外一号重头人物控球后卫史蒂文森则是联盟公认的头号“神经病”,场外屡屡闯祸,场上只求个人发展,个人数据漂亮就行。

  还有新来的特纳和斯科拉等主力轮换球员,更是各有心思,哪儿管你乔治和希伯特的内战啊,人家特纳之前好歹也是76人的王牌球员,现在在步行者连主力都打不上,合适吗?至于斯科拉,座右铭可以写成:“我是一块革命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一支球队“人心散了,队伍自然不好带”。

  现在这支步行者,要么做一个大清洗,要么来一个类似波波维奇的主帅,把这一帮刺头全给摁住了,否则谈夺冠,真没戏。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0788.shtml report 1676 昨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对决,步行者队客场再败一局,以85∶98不敌老鹰,总比分1∶2落后,形势极为不利。志在总冠军的他们,甚至连季后赛首轮都危险了。步行者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