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4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代吉满意后九表现 奎罗斯认为谈冠军为时过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拼争。两位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66杆)和阿尔瓦罗-奎罗斯(67杆)分别以低于标准杆10杆和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二位和单独第三位,准备在周末的比赛中向半程领先者亚历山大-列维发起包围的攻势。

  奥代吉在首轮比赛中和列维的表现不相上下,两个人都打出了68杆(-4)。不过列维在次轮比赛中打出了惊人的62杆(-10),尽管奥代吉在比赛中也捉到了七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但是仍然还是发挥稍逊一筹,打出66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列维四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我开始的2洞打的不错都抓了小鸟,之后错过了些抓鸟的机会,也救了几个标准杆。在第九洞吞下了个柏忌,第二杆打的很糟糕。” 奥代吉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来自于标准杆5杆的9号洞,首轮中他在这一洞捉到了小鸟。“后九我的表现很稳定,在这九个洞整个礼拜我打的都很好。无论开球还是推杆,我都很满意。这个比赛非常好,来中国打那么大规模、高级别的比赛实在太棒了,我很期待周末的比赛。”

  在谈及第二轮打出62杆(-10)的列维时,奥代吉表示自己和对方相识已久。“我们认识很久了,事实上我们同一天转的职业,之前一起打过很多业余比赛。我不记得我们一对一打过比洞赛,但我们肯定在多次比赛中互有胜负。” 奥代吉说,“我和列维是个很好的朋友,他是个好球手。”

  奥代吉的同胞、在欧巡赛上更有名气的大炮球手奎罗斯在比赛中依然发挥了自己长打者的本色,他在第二轮中捉到了一只老鹰和六只小鸟,但是同时也伴随着更多的失误,吞下了四个柏忌,最后打出了68杆(-4)。两轮过后,奎罗斯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领先者列维五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尽管本轮奎罗斯的表现不算稳定,但是他还是满意这个成绩。“我今天应该可以表现更好,不过我还是很满意。”奎罗斯特别强调了自己对9号洞的小鸟球印象特别深刻,“ 9号洞5杆洞,我开了一个很远的开球,然后六号铁把球放在了果岭的中间,两推捉鸟。当你能在5杆洞开球上球道然后用六号铁打到果岭,那就是4杆洞了,不过我的第一推很长。”

  尽管在9号洞没能直接收获老鹰,但是奎罗斯在17号洞弥补了这个遗憾。在这个五杆洞他两杆把球攻上果岭,一推拿下老鹰。“我很幸运我的开球很好,不过可能碰到了什么障碍,还好弹了出来,第二杆我打的很扎实,攻上了果岭,推进了老鹰”。

  奎罗斯表示虽然自己落后五杆,但是仍然有争冠的机会,“现在比赛才进行到了一半,谈论冠军还为时过早,但是我同意你的看法,我还是会根据自己的计划来打,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列维继续那么好的表现,明天打低于标准杆8杆后天低于标准杆7杆的话,那我也只能脱帽祝贺他打得好。”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0833.shtml report 136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拼争。两位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66杆)和阿尔瓦罗-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