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震惊比拉诺瓦去世 将亲赴巴塞罗那吊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在一片遗憾和叹息中,前巴塞罗那主帅蒂托-比拉诺瓦在与腮腺癌的较量中败下阵来,在45岁这样的年龄英年早逝。天堂里没有病痛的折磨。蒂托的离去令无数足坛人士、媒体和球迷,特别是他的家人、朋友、巴萨俱乐部上上下下,以及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都悲痛不已。

  拜仁不莱梅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并没有得知比拉诺瓦离世的消息,因此媒体也没有得到他关于自己的接替者的采访。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更新得很少的瓜帅也没有发布任何有关比拉诺瓦的消息。但是,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还是发表了一篇瓜帅的文章。文章称,现任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于比拉诺瓦英年早逝的消息感到震惊、惊愕,而且瓜帅近期将专门抽空前往巴塞罗那,吊唁比拉诺瓦,并向比拉诺瓦的家人表达哀思。

  《每日体育报》指出,瓜迪奥拉以及他从巴萨带去拜仁的助手马内尔-埃斯蒂亚特、多梅内克-托伦特、洛伦索-乌埃纳本图拉、卡尔斯-普兰查特,都对比拉诺瓦的离世震惊,并且痛心不已。瓜迪奥拉已经向蒂托的家人送去了哀思。这家加泰罗尼亚媒体还提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瓜迪奥拉目前还没有准备好通过媒体公开向比拉诺瓦表达哀思。巴萨喉舌指出,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两人便已经冰释前嫌,重归于好。

  让我们将时钟拨回2007年夏天。当时,瓜迪奥拉重回巴萨,执教B队。他邀请了自己的好友比拉诺瓦担任助手,从那时开始,两人的命运便结合在了一起。瓜比二人携手,将巴萨B队带到了西班牙丙级联赛。2008年夏天,巴萨梦二王朝坍塌,里杰卡尔德卸任,瓜迪奥拉接任,比拉诺瓦随之进入巴萨一线队,担任助手。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在此后的4年里,瓜比组合带领巴塞罗那横扫西班牙乃至欧洲,疯狂夺取包括2座欧冠冠军、西甲三连霸在内的14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史无前例的2009年六冠霸业。两人携手开创了梦三王朝,创下了声名显赫的“宇宙队”。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2012年夏天,瓜迪奥拉由于与时任巴萨主席罗塞尔不合,负气出走。然而在离别的关头,作为瓜帅好友、战友的比拉诺瓦并没有站在佩普这边。在瓜迪奥拉宣布告别巴萨的新闻发布会上,罗塞尔当即宣布比拉诺瓦接替瓜迪奥拉成为巴萨主帅。这是佩普万万没有想到的,原来罗塞尔和比拉诺瓦就已经“串通好”了。在瓜迪奥拉负气离去的关键时刻,蒂托没有与瓜帅并肩作战,反而站在了后者的对立面。低调温和的比拉诺瓦,也没有太把瓜迪奥拉的感受太放在心上,欣然接受了巴萨的教鞭。

  不想到主教练的助教,不是好助教。对于比拉诺瓦来说,接任巴萨主帅的做法很好理解。但是瓜迪奥拉深感自己被“背叛”。执教红蓝军团,站到第一线的蒂托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甚至没有完整地完成一个赛季的执教经历。巴萨虽然在那个赛季最终以100分的纪录夺得联赛冠军,但是却在欧冠赛场被拜仁两回合7-0羞辱。蒂托后来因为身体情况恶化,不得不前往纽约接受执教。但是媒体爆料称,当时赋闲在美国的瓜迪奥拉甚至一次都没有前往医院看望昔日的老战友,甚至既没有通电话,也没有发短信。媒体当时指出,比拉诺瓦称瓜帅没有去医院探望,但瓜迪奥拉说自己曾经前往医院看望比拉诺瓦。

  后来,媒体澄清称,瓜确实去看过比,但是两人却闹得不欢而散。更猛的是两人的太太甚至在纽约曼哈顿的公园扭打在一起,互相撕扯着头发,并且大声尖叫,场面不堪入目。至此,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的关系走到了冰点。不过,去年下半年,两人便又开始逐渐忘掉过去的不愉快,互相原谅对方,最终冰释前嫌。但是,命运有时候就这样捉弄人,还没等瓜迪奥拉完成这个赛季的任务,好好与比拉诺瓦谈心,后者便匆匆离去。不禁让人感慨,造化弄人。

  除了瓜帅及教练组外,曾经在巴萨效力的现拜仁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对蒂托进行哀悼,“我想从内心最深处,向蒂托家人表达哀思。愿蒂托安息。”(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1361.shtml report 2860 《每日体育报》截屏在一片遗憾和叹息中,前巴塞罗那主帅蒂托-比拉诺瓦在与腮腺癌的较量中败下阵来,在45岁这样的年龄英年早逝。天堂里没有病痛的折磨。蒂托的离去令无数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