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伟光赴中能俱乐部调研 再提刘健案称关乎形象

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集团董事会高度重视俱乐部工作,近日,乔伟光董事长率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俱乐部进行专题工作调研,并观看球队对石家庄永昌的备战训练。在听取了俱乐部关于职业队比赛、刘健合同纠纷、俱乐部文化建设及商标维权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后,乔伟光董事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重返中超是俱乐部今年的核心任务,也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愿望,集团董事会坚决支持俱乐部和教练团队的工作,但对职业队现在的成绩和状态非常不满意,要求俱乐部和职业队认真总结,定好位、聚合力,科学合理的制定详细措施,积极进行针对性调整,各部门务必团结一心做好支持和保障,全力以赴完成冲超重任。中能创业27年来,经历了无数风雨,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直坚信“做”永远胜于“说”,俱乐部和职业队对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要虚心听取、认真对待,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不管是鼓励还是批评,都应看作是对球队的鞭策、是对中能集团的关心、是对青岛足球的支持,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各种支持。

  二.鉴于俱乐部当前在管理工作中暴露出的诸多问题,集团公司安排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黄建牵头财务、企管等部门,并聘请法律顾问团队、财务审计团队、管理咨询团队进驻俱乐部,对俱乐部合同管理、人员管理、资产管理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分析、审计,提出系统的整改意见,切实提高俱乐部的职业化管理水平。中能集团坚守足球事业十年,这是一种责任和传承,我们必须要对青岛足球的荣誉负责、对中能的品牌信誉负责,刘健合同纠纷关系到俱乐部和青岛足球的形象,以及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俱乐部务必尊重事实、尊重法律、尊重中国足协、尊重律师团队的意见,积极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实事求是的捍卫合法权益和品牌声誉。

  乔伟光董事长最后对青岛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体育局、新闻媒体、赞助单位、广大球迷等社会各界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说,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是中能坚守足球事业十年的精神支撑,也是我们坚定信念继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希望社会各界能够进一步团结力量、凝聚信心,为青岛足球的发展并肩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中能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1500.shtml report 1126 集团董事会高度重视俱乐部工作,近日,乔伟光董事长率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俱乐部进行专题工作调研,并观看球队对石家庄永昌的备战训练。在听取了俱乐部关于职业队比赛、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