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拯救哈登+准绝杀助攻 赢个人季后赛第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胜开拓者 林书豪英勇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6日,火箭总算在季后赛首轮击败开拓者!121-116,林书豪也赢得了个人生涯里的季后赛首胜!这场比赛的胜利来自于霍华德的两双,来自于哈登的37分,但在生死时刻两个大佬都熄火的情况下,居然是林书豪的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

  对于林书豪而言,他在场上的贡献主要是传球组织所留下来的球权移动,因此带给全队一种团队的磨合感。作为火箭当中最纯粹的组织后卫,林书豪即使是在出场时间并不高的情况下,仍坚持自己的打法,这正是各自为战的火箭当中非常需要的一个凝合剂。他并不是一个拥有华丽数据的球员,但是11投5中拿到13分4篮板6助攻已经足够稳定,最重要的是他虽然在场上总是被老大们各种斥责,却是给丹尼尔投中的生死球送出助攻的那个人。

  然而过于年轻还是让林书豪的身上出现太过稚嫩的问题,在第四节还剩45秒的时候,林书豪持球迅速突破利拉德的防守,当时前面已经完全空无 一人。然而就在阿尔德里奇冲上去进行干扰(但距离还有点远)的情况下,林书豪这个关键上篮居然有些心慌的没有命中!他获得了绝佳的机会只是在那个时候似乎自己不够自信,然而这并非世界末日,林书豪在接下来的加时赛当中成功弥补了自己的过失。

  加时赛一开始开拓者率先进球,火箭还是进攻乏术,林书豪利用速度突破巴图姆之后杀入到篮下,这一回又是阿尔德里奇在篮下冲出来进行协防。虽然有了上一次关键球被“吓丢”的情况,只是林书豪并没有畏惧依然非常坚决地杀入上篮,阿尔德里奇劈头盖脸地在空中硬是把林书豪给掀了下来。林书豪在篮下被打得爬在地上,但意外的是在疼得翻倒在地的情况下,居然无人上前去把他扶起来!

  即使是全队都对林书豪似乎都不是很“和谐”的情况下,林书豪在加时赛还剩2分41秒时的时候关键时刻的后撤步跳投出手!全队没法得分但林书豪却是这支球队仅有的敢挺身而出的人物。当然林书豪也有郁闷的时候,加时赛还剩1分19秒时林书豪运球突破时被对方抢断,当时哈登整个人冲上去对林书豪比划了很长时间,

  然而在比赛最后还剩11.9秒时,哈登持球突破又被对方的包夹逼得没运好球,眼看就要出现失误,林书豪在混乱当中整个人扑上去硬是把球摁在手里。然后马上爬起来趁着开拓者的混乱时刻,直接把球分到左侧45度角埋伏着的丹尼尔斯手里。后者拿到球之后一个至关重要的三分球命中!这记生死攸关的关键三分,正是来自于林书豪的手里!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2321.shtml report 2626 火箭胜开拓者林书豪英勇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6日,火箭总算在季后赛首轮击败开拓者!121-116,林书豪也赢得了个人生涯里的季后赛首胜!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