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铁血堵截准绝杀 利拉德彪悍全场难过他这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VS开拓者 魔兽飞扣洛佩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6日,惊心动魄的首轮第三战的角逐,几乎所有人都能预料得到火箭会把防守的重点全都放在阿尔德里奇的身上,于是这个时候贝弗利与利拉德的对位,则是会影响到比赛战局的重要因素。

  哈登的迷失直接导致了火箭外线进攻出现瘫痪的状况,这对于球队来说显然是火力上的严重削减,那么“大胡子”迷失之际谁来顶他的空缺呢?首节贝弗利6投4中单节斩下11分,其中三分球更是3次出手全部命中。不过开拓者也不是省油的灯,接下来犀利的防守让贝弗利进攻端上不再那么凶猛,整场比赛15投6中拿到16分9篮板,这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了进攻端上的任务。

  当然,贝弗利最大的作用还是在防守端上去封杀利拉德,整场比赛他们两人都在卯足了劲去拼。第四节还剩4分48秒时,开拓者发底线球的时候利拉德从右侧底角快速从底线溜到左侧,开拓者迅速把球送过去。利拉德拿到球之后一个快步直接向着篮筐奔过去,当时他有着完美的身位优势,但是贝弗利愣是冲上去对着人就是一掌打过去,用犯规阻止了利拉德的轻松得分,这也成功遏制了开拓者的士气就此崛起。

  即便是贝弗利整场比赛都在紧紧贴着利拉德不放,却也会有被对手打错位的时候,第四节还剩4分5秒结束时,利拉德拿到球过后直接打快攻,面对林书豪的时候一个快速的交叉运球变向往右路突破,林书豪紧紧跟随眼看利拉德就要出手,整个人就扑在对方的身上,并且手硬生生地摁在利拉德的手上。林书豪防不住利拉德就用犯规来阻止,这点可见他防守的聪明,然而最意想不到的状况出现了,利拉德在手被摁住的情况下把球拉了出来,根本就没有投篮空间的情况下往上一甩,球居然直接命中!

  这个漂亮的2+1让开拓者硬生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林书豪虽然防守备受诟病,但这一次的确放到家,却也证明了贝弗利不在时利拉德简直是作威作福。利拉德全场16投9中轰下30分6篮板6助攻,很多都是在利拉德错位的时候打哈登杀进去的。

  就在末节利拉德好几次突破哈登如同过木桩一样轻松,屡屡投进关键球时,生死时刻必须由贝弗利来掌控球队。第四节还剩4.9秒结束时,利拉德持球单打贝弗利的时候来回运球,之后直接一个后撤步跳投。贝弗利反应非常快,迅速扑上去伸开手遮住利拉德的眼睛,导致对方的准绝杀就此投丢。利拉德可以打爆火箭整支球队,但就是面对贝弗利是最郁闷的。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2386.shtml report 2791 火箭VS开拓者魔兽飞扣洛佩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6日,惊心动魄的首轮第三战的角逐,几乎所有人都能预料得到火箭会把防守的重点全都放在阿尔德里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