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险成红军人 罗杰斯:他鼓励我来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镜报》截图
《镜报》截图


  从2004年执教切尔西开始,穆里尼奥已经和利物浦当了十年仇敌。然而据《镜报》报道,现任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媒体透露,就在十年前,穆里尼奥差点成为了利物浦主教练。

  穆里尼奥和利物浦的恩怨要追溯到2005年的欧冠半决赛。贝尼特斯治下的利物浦凭借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以两回合总比分1-0战胜穆里尼奥任教的切尔西,晋级决赛。而在罗杰斯看来,穆里尼奥之所以与利物浦关系紧张,并非由于缺乏对利物浦的尊重,而是因为狂人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他是个谦逊有礼、有着良好道德品质的人,同时,他也是个求胜欲极强的人”。

  罗杰斯还透露,就在十年前,穆里尼奥曾有机会入主安菲尔德,而且狂人一直将利物浦看做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2003/04赛季结束后,霍利尔与利物浦解约,红军曾心仪当时尚在波尔图执教的穆里尼奥,但狂人最终前往了切尔西。也就是从那时起,罗杰斯作为狂人的助教,与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结下了三年的同事情谊。

  罗杰斯如此解释穆里尼奥的选择:“当时各俱乐部的资源不同,他也许觉得利物浦以外的地方机会更好,但他也深知利物浦的雄厚实力。”

  尽管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交恶,但从赛季初他力挺老友罗杰斯执教利物浦这一点可以看出,穆里尼奥对红军还是保有着尊重。此前罗杰斯曾收到过来自热刺的执教邀请,但穆里尼奥发短信劝他说,白鹿巷的工作太没有挑战性。“他告诉我利物浦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是他鼓励我接下利物浦这份工作”,罗杰斯说。

  罗杰斯是否会害怕执教利物浦会有损他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呢?对此罗杰斯表示,“我非常了解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竞争关系,但我觉得这种关系很大程度上是由两队主教练的关系决定的。我很了解穆里尼奥,可以这么说,如果切尔西夺冠无望,那么穆里尼奥一定希望利物浦能夺冠”。

  (大宝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3388.shtml report 1969 《镜报》截图从2004年执教切尔西开始,穆里尼奥已经和利物浦当了十年仇敌。然而据《镜报》报道,现任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媒体透露,就在十年前,穆里尼奥差点成为了利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