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称压力已到开拓者 阿德:不!还在火箭那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胜开拓者 林书豪英勇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21-116加时击败开拓者,赛后哈登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压力已经到了开拓者那边。

  “现在压力已经到了他们那边,”哈登说,“系列赛的第四场将会是精彩的对决。”

  哈登表示,火箭本不该在这个系列赛中落后,虽然落后了,但是现在火箭赢下了第三场比赛,所以压力到了开拓者那边,他们为了保住主场优势,必须拿下接下来这场比赛。

  火箭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继续保持大逆转的希望。在NBA的历史上,只有3个球队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赢下整个系列赛,但是如果成绩变成0-3,还从未有一个球队完成过大逆转。火箭赢下这场比赛,避免掉入悬崖。

  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不认同哈登的说法,他做出了回击。“我们还在控制着局面,所以压力还在火箭那儿,他们丢掉了两个主场,所以他们来到这儿必须拿下两场。”阿尔德里奇说。在前两场大爆发后,阿尔德里奇本场只有23分,22投仅有8中。

  “他们来到这儿,打出了应该有的表现。他们打的像是陷入绝地时候的拼命挣扎,像是为了避免这个赛季结束而进行的孤注一掷。他们派出了一个整赛季几乎没打的球员,然后命中了关键球。他们只是找到了一条赢球方法而已。”阿尔德里奇说。

  双方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8日,也就是下周一的上午9点30进行,地点仍为波特兰的摩达中心。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3776.shtml report 2521 火箭胜开拓者林书豪英勇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21-116加时击败开拓者,赛后哈登接受了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