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战富力马林立足防守 赛前重点演练定位球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于洋

  本报广州电 今晚,大连阿尔滨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对于目前状态不佳的阿尔滨来说,本场比赛若想在客场取分难度很大,能全身而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从马林赛前的训练看,他也将重心放在防守端,要想顶住对方的强劲冲击,阿尔滨须筑牢自己的“长城”。

  不能让富力打疯了

  与恒大主帅里皮相似,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同样是世界级教头,虽然瑞典人没有带队拿到过世界杯冠军,但他在调教俱乐部球队方面还是很有一套,在来到富力一年时间里,埃里克森已经将富力调教的有模有样,加之本赛季富力俱乐部巨大投入,所以富力本赛季表现很生猛。

  据常年跟随富力的记者爆料,本赛季富力改变最大的有两方面,其一就是富力的板凳深度有很大提高,从本赛季的引援名单看,哈默德、朴钟佑、张贤秀、拉尔森、王晓龙、姜志鹏、朱宝杰、张世昌等8名新援引进是成功的,而且,埃里克森还从年轻队员中发现了两名不错的球员。富力本赛季的比赛也表现得很突出,特别是主场赛事,大比分战胜对手的情况很常见,像哈默德这样的球员已经打进8个球领跑中超,可见埃里克森把富力调教的非常有攻击性,即使哈默德因伤缺阵,富力的外援攻击群也不容小视。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马林特地将球队分成两个部分,后防队员专门进行针对性练习,看来,球队做好了对手主场狂攻的准备。

  延续上一场打法

  与本赛季征战客场方式相同,阿尔滨提前两天飞抵广州,备战今晚与富力的比赛。由于感冒未愈,于汉超缺席了周中的训练,但昨晚于汉超已经与全队合练,今晚出场不成问题。上轮主场与上海东亚比赛,马林就改变了战术和打法,将克罗地亚前锋本科放在替补席上。本场比赛,马林依然会按照上场比赛的打法对付富力。

  在赛前训练中,马林着重演练了定位球,在进攻没有机会的情况下,定位球是攻破对手大门的很好方式,记者看到马林也秀了秀脚法,随意一脚禁区线任意球就破门了,就连队员都折服马林脚法“宝刀未老”,另一方面也说明球队的心态比较放松。

  机会来了,阿尔滨能把握住吗

  包括对阵恒大和东亚,大连阿尔滨都创造出了不错的机会,与恒大一战,阿尔滨甚至刚开场就取得完美开局,只是后防线的失误导致恒大领先,之后,阿尔滨再次将比分扳平,于汉超长途奔袭40多米打出世界波一度让人看到了和恒大掰掰手腕的希望,只可惜最终还是阿尔滨没能把握住。与东亚之战更不用说,上下半时创造多次必进机会都未能转化为进球,马林赛后都无奈了。

  在使用新战术后,马林更强调实用性,在与富力交手时,或许也会出现这样的机会,这就要看队员们门前能否把握住机会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4/26/content_998656.htm?div=-1 report 1702 特派记者于洋本报广州电今晚,大连阿尔滨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对于目前状态不佳的阿尔滨来说,本场比赛若想在客场取分难度很大,能全身而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从马林赛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