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李凯替补带伤建功后被换下 海牛3-2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4月26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青岛海牛坐镇主场国信体育馆迎战北京理工。海牛队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由伊科拉远射率先破门。第74分钟被北理工远射扳平。随即替补上场的带伤李凯头球建功,进球后紧接着又被队友换下。第79分钟,海牛中锋瓦斯科补射破门扩大了比分。最后时刻虽然北理工又追回一球,但已无碍大局。最终,青岛海牛主场3-2战胜北理工。

  青岛海牛在上轮联赛中客场0-4惨败于天津松江,遭遇球队中甲首败,让这支升班马体会到了中甲的艰难。本轮重回主场作战,青岛海牛需要用一场胜利挽回信心。客队北京理工作为一支老牌中甲球队,在经验方面是青岛海牛不能相比的,虽然本轮客场作战,但是他们肯定也不想空手而归。

  今天青岛一直下大雨,这场比赛在雨战中进行。首发阵容方面,青岛海牛主力门将于子千因伤继续缺阵。海牛队刚一开场向对方腹地发起冲击,马龙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刘天鑫扑住。第2分钟,海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凯利将球开到对方禁区内,被后卫解围。第3分钟,北理工连续两次远射,一次打在海牛队员身上,第二次有队员处在越位位置。第7分钟,海牛场上队长马兴煜一脚大禁区右侧的远射,球打偏了。

  第14分钟,海牛队姜文骏左路斜传禁区,中路包抄的队友没能碰到皮球。第24分钟,马龙在前场被北理工球员侵犯,获得任意球,马龙将球发入禁区,球被后卫顶出。第27分钟,海牛队大禁区右侧,肖开提亚力昆拼抢中犯规,裁判给了北理工一个任意球。球发出后打在人墙上,北理工队员再次远射,碰到海牛队员出底线。第30分钟,海牛边后卫姜文骏后场防守犯规,北理工任意球,海牛门将滕尚坤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36分钟,瓦斯科回传,马龙迎球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8分钟,于贵君左路下底传中,瓦斯科包抄,没有赶上。第43分钟,北理工中路直传,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北理工前锋没有听见哨声,还是完成了打门,进球无效。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海牛队用第一队长刘清换下了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马兴煜。第47分钟,北理工门将刘天鑫拿球,海牛前锋瓦斯科上前逼抢,刘天鑫大脚开球,球落到海牛队员脚下,伊科拉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网窝,海牛队1-0取得领先。第51分钟,北理工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在禁区内被海牛队后卫破坏,北理工队员跟上远射,打偏了。第54分钟,肖开提亚力昆右路斜传禁区,瓦斯科胸部停球,脚下一滑,没能完成射门。

  第57分钟,替补上场的刘清大脚转移左路,于贵君插上,场地湿滑,没能赶上皮球。第60分钟,马龙中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3分钟,北理工做出第一次换人,用孟洋换下了姜胜。随即,北理工发动进攻,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第65分钟,海牛用前国奥前锋李凯换下了于贵君。第67分钟,北理工前场进攻,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打偏了。第69分钟,姜文骏斜传禁区,被北理工后卫破坏出禁区,伊科拉挑球,打在对方手臂上。海牛队获得正对球门40米左右任意球。马龙任意球直接重炮轰门,皮球直飞死角,对方门将刘天鑫单手一托,打在横梁上了。

  第73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李凯在左侧遭到北理工球员犯规。第74分钟,北理工左路进攻,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海牛队后卫将球破坏出禁区,北理工禁区外连续两脚远射,最终攻破了海牛队大门,北理工将比分扳平比分。第76分钟,肖开提亚力昆开出角球,李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划出漂亮的抛物线,进入对方大门左侧死角,海牛2-1再度领先。进球后的李凯因伤被换下,从替补登场到完成进球再到被换下,李凯一共只在场上打了11分钟。

  第78分钟,马龙单刀球,停球的瞬间,北理工门将出击,将球得到。第79分钟,马龙远射,球被北理工门将刘天鑫挡出,跟上的瓦斯科补射得分,海牛3-1领先北理工。第85分钟,北理工外援胡里奥对海牛后腰伊科拉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北理工右路传中,中路球员包抄再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扳成2-3。不过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海牛主场3-2战胜北理工。

  (杨希熙)

  青岛海牛首发阵容(4231):30-滕尚坤;5-姜文骏、26-凯利、33-张宏楠、13-段宇;6-伊科拉、28-马兴煜(46’10-刘清);27-马龙、7-于贵君(65’25-李凯76’15-王健)、17-肖开提亚力昆;9-瓦斯科

  替补:12-刘君、2-陈龙、10-刘清、11-薛亚男、15-王健、16-王睿、25-李凯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51):22-刘天鑫;2-刘力嘉、20-纳沙里奥、4-卢斌、18-王超;7-韩光徽、8-胡里奥、11-李想(76’17-胡明)、12-姜胜(63’6-孟洋)、39-李湘彬(84’21-王志鹏);9-马科斯

  替补:1-燕翔山、5-王伟、6-孟洋、10-郭子印、17-胡明、21-王志鹏、25-崔梦旭

  黄牌:海牛:60’马龙;红牌:北理工:85’胡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5375.shtml report 2422 北京时间4月26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青岛海牛坐镇主场国信体育馆迎战北京理工。海牛队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由伊科拉远射率先破门。第74分钟被北理工远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