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统高球赛努力复兴赛事 改造好球场维护赞助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传统高球赛的赛事总监斯蒂夫-威莫特如今正在努力复兴该赛事,通过改造会所和球场来维护赞助商利益,提高观赛满意度。传统高球赛在几年前刚刚经历了缺少赞助商的黑暗,那段日子他甚至不知道赛事能否走到下一年。

  在马特-库查最后在72洞切球入洞后,一个价值2千万的新建造项目在港湾林克斯俱乐部会所动工。美巡赛专员蒂姆-芬臣在本届比赛伊始还曾与赛事主要赞助商加拿大皇家银行与波音公司进行洽谈,商议未来5年的赞助计划。

  时间倒退到2010年,那时赛事长期赞助商威瑞森宣布将不再赞助传统高球赛。此后威莫特等赛事人员便开始寻求赞助商,因为2011年的赛事如要正常举办需要4百万美元来运作,还需要大约1百万美元提供给当地政府来协助赛事运行。终于在2011年6月,加拿大皇家银行成为了赛事长期赞助商,波音公司也在离球场北部只有2小时路程的地方开办了一个新的制造厂。

  在过去三年里,传统高球逐步走出危机,步入正轨,但是球场意识到自身与一些大的乡村俱乐部之间还有很大差距,不太符合美巡赛的要求,并且在电视转播上也存在缺陷,改建势在必行。

  现在球场设置了新的停车场,它们已经在本届赛事期间的雨水中得到检验从1969年传统高球赛创办之日起,观众和志愿者的停车场一直都受到雨水洗礼,现在这个问题得到改善。

  现在球场也有了新的豪华酒店,在比赛时大大方便了客户和官方赞助商们来招待他们请来的贵宾。“海松度假村目前也在跟我们接触,显然我们的比赛得到了关注。”威莫特说,“现在的情况明显比一个赞助商都没有强。”

  球场的会所是在赛事创办时就修建的,迄今已有45年,现在准备扩大11,000-18,000平方英尺,这意味着会增加150个全套的更衣柜。与此同时会所里还会有大型展览厅来向来访者展示传统高球赛的冠军风采,新的餐厅和专卖店也在筹备中。这一切都寄回在下届比赛开始前完工。会所的完善只是球场5千万美元改造计划中的一部分。

  但是有人对赛事的赞助能否长期维持表示了担心,因为加拿大皇家银行的首席执行长戈丹-尼克森将在明年夏天退休,但是威莫特对此很乐观,他知道尼克森是位高尔夫爱好者,并且赛事与加拿大皇家银行之间签订的合同将一直维持到2016年。“波音公司也是个信得过的大公司,他们不会离开的。”

  球手们对传统高球赛也一直非常支持,这一点从过去的5届比赛冠军名字上便不难发现,他们分别是吉姆-福瑞克、布莱德-斯德尼克、格瑞姆-麦克道威尔和马特-库查。另外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也一直是传统高球赛的支持者。每年球手们很愿意在紧张的美国大师赛之后在这里稍作放松。今年的传统高球赛冠军得主马特-库查就表示自己很喜欢跟家人在这里一起漫步沙滩,骑骑自行车,“这是我们去过的最好的地方之一。”

  在威莫特的带领下传统高球的发展蒸蒸日上,“我们不能重蹈覆辙,所以我们必须努力,照顾好我们的赞助商,让他们在这里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6264.shtml report 1444 搜狐体育讯传统高球赛的赛事总监斯蒂夫-威莫特如今正在努力复兴该赛事,通过改造会所和球场来维护赞助商利益,提高观赛满意度。传统高球赛在几年前刚刚经历了缺少赞助商的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