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上海东亚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申花上海内战5连胜终结 近9年德比未尝败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上海东亚和上海绿地的德比大战,在绵绵细雨中1-1战成平局。这也让上海绿地申花去年面对上海球队全胜的记录在此终结,不过,上海绿 地申花队仍然保持着近几年在与上海球队的中超德比交锋中未败的成绩。绿地申花上一场与上海球队的失利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4月份,当时的 申花在与中邦的比赛中0-1小负,而此后,申花对阵联城,申鑫,东亚等队伍都未尝败绩,上海滩足球绿地申花显然还是老大。

  上海这几天连续阴雨绵绵,绿地申花队与上海东亚在八万人迎来了德比大战。在今年东亚坐镇八万人的前几轮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被解 说称作为魔鬼主场。比赛开始后,比赛也的确有着向东亚发展的趋势,麦克布莱恩禁区外世界波先拔头筹,不过上半场第37分钟,徐亮的任意球 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麦克布莱恩的吊射和徐亮的任意球都有机会改写比分,不过都没有破门。最终,随着德比火药味的拉响以及两张 红牌,对阵双方也最终以1-1握手言和。

  此役之前,绿地申花面对上海球队的德比取得了五连胜的出色成绩,去年,绿地申花面对申鑫和东亚四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而本赛季的首 轮绿地申花再次客场2-0战胜申鑫,在上海近两年德比内的交手中,绿地申花德比连胜抢尽风头。可惜本轮比赛双方1-1握手言和,不过值得一提 的是,绿地申花德比连胜纪录与上海东亚的本赛季主场连胜都在此役终结,而在此之前本赛季之前东亚在这里还掀翻过北京国安,东亚的魔鬼主 场也被申花此役终结。

  不过五连胜的终结并不影响到绿地申花在德比战中另一个战绩,那就是在申花再此前的德比战中输给中邦之后,面对德比比赛再也未输过球 ,而那场德比败局是在2005年4月30日,上海中邦队1-0击败了上海申花队,距今已经差不多九年时间。06年,上海申花与联城交锋中两次战成平 局,而此后,上海德比战一等就晃了五个赛季。直到2012年,南昌衡源迁回上海,上海再次迎来了德比大战,那年上海申花与申鑫两战再次握手 言和,而此后的2013年,随着东亚升上中超,上海滩出现了三支队伍征战中超的画面,而申花在德比四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出色战绩。外加本 赛季两场还未输球,一晃九年,申花在德比成绩上显然占据着上海滩头把交椅。

  最终1-1的成绩也差不多反映出了双方的实力水平,而比赛的过程也依然显示出了以往一贯的德比风采,双方激烈的拼抢以及两粒接近世界 波的精彩进球,在这连续上海几天的阴雨天气中给来球场观战的球迷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随着东亚在中超站稳脚跟成绩出色,外加申花近 几轮的状态回勇,上海德比势必还会激战出更精彩的画面。

  (周哲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6651.shtml report 2645 东亚1-1绿地双方火爆冲突2将染红上海东亚和上海绿地的德比大战,在绵绵细雨中1-1战成平局。这也让上海绿地申花去年面对上海球队全胜的记录在此终结,不过,上海绿地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