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收获赛季新杀星+福将 他进球球队必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5: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董学升和穆里奇上半场各进一球,迪亚曼蒂的任意球迫使辽宁队塞莱斯基打进乌龙,最后时刻,迪亚曼蒂助攻埃尔克森打入恒大第4球,最终广州恒大队客场4-0战胜辽宁宏运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的首发前锋董学升又进球了,新赛季他在联赛447分钟的比赛时间内,为球队攻入4粒宝贵的进球。

  2014年2月28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董学升正式签约。董学升出生于1989年,场上的位置是前锋,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队和深圳红钻队。2011年底,大连阿尔滨队和董学升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不过,在来到大连阿尔滨队之后,因为同位置的人员太多,董学升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的机会。

  在马林执教球队之后,董学升更加被边缘化,已经不在球队计划范围内了。之前大连阿尔滨队的韩国拉练,董学升也并没有随队参加。这种情况下,董学升早早已经开始物色下家。但是之前,几乎所有媒体报道董学升最有可能转会的球队是广州富力,并且他已经在跟随球队开始训练。所以,在广州恒大宣布签下董学升之后,还是让人非常吃惊。恒大方面并没有透露董学升转会费,外界估计大约在300-500万之间。

  8轮比赛4次首发,另外还有4次替补出场,董学升在总共447分钟的时间里,为广州恒大队打进4球,他先是在首轮联赛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之后又在第五轮和老东家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攻入一球实现了对老东家的反戈一击,之后在第六轮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董学升又为球队攻入一球,到了今天和辽宁宏运队的比赛,董学升又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在第18分钟率先为球队破门,当时穆里奇送出分球,本赛季从恒大租借到辽足的弋腾拦截出现失误,董学升得球形成单刀低射近角破门。仅仅13分钟后,董学升投桃报李,还了一个穆里奇一个进球,当时迪亚曼蒂后场长传,董学升带球到左肋部下底传中,穆里奇甩头攻门为球队攻入第二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董学升进球的这四场比赛当中,广州恒大队都取得了胜利,因此董学升可谓是广州恒大队新赛季不折不扣的福将。董学升新赛季如此给力的表现,这也让人不由得为去年在大连阿尔滨队18次出场却只打进两球的他感叹,换了球队和教练之后,他也像是完全换了一个人。有网友评论说,“董学升是要逆天啊。以前一个赛季才进两三球,现在在里皮手下,乌鸦变凤凰了。中国足球不是没有千里马,而是没有里皮这种伯乐!”

  事实上,当广州恒大队在今年内援引进方面放弃以往的大牌路线,签下在大连阿尔滨都不是铁打主力的董学升时,连他自己也有些吃惊,外界更是由此得出了“减少投入的恒大准备收缩战线”的结论。然而,事实再一次证明了“银狐”里皮在挑选球员时眼光的独到和老辣,担负起恒大进攻“桥头堡”作用的同时,董学升的得分能力也得到了体现,即便是跟穆里奇和埃尔克森这些外援相比,他的进球率也没有落到下风。相信在之后联赛以及亚冠的比赛中,董学升在里皮帐下会获得更多的机会,用进球证明自己的实力。(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6686.shtml report 2457 穆里奇破125天球荒指天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6日15: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