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贵州茅台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5轮不胜+主场0胜 德拉甘能重演舜天奇迹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亚泰在主场以0-0闷平人和,仍然没有取得赛季首胜。如今的亚泰已经遭到五轮不胜+主场未尝胜绩的双重打击,降级的阴影也缠绕在球队的身上。这对于即将赴任的德拉甘来说,无疑是一个颇为严峻的考验。德拉甘能否帮助亚泰成功保级,甚至重演2011年时在舜天时的逆袭神话呢?对德拉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艰巨的考验。

  尽管亚泰曾在客场3-1击败不可一世的恒大,令恒大吃到了本赛季中超的唯一败绩。但在其余的比赛里,亚泰的表现却难尽人意,尤其是在面对富力时,在一度取得2-0优势的情况下仍遭翻盘。当亚泰连续不胜沦落到降级区时,俱乐部终于忍无可忍,将功勋教练萨布利奇解职。德拉甘也将接过亚泰的教鞭,有望在下轮主场同鲁能时,迎来他执教亚泰的首秀。

  德拉甘在中超赛场上堪称是一个神奇的教练,他率领实力并不出众的舜天队,获得过一次联赛亚军和一次联赛第四的战绩。甚至在2012年时,从银狐里皮的手里抢走了中超最佳教练的荣誉,这堪称是活生生的屌丝逆袭啊!正是由于出众的执教战绩,也令德拉甘晋升为中超一流教练的行列。

  当初德拉甘执教舜天的身份同样是救火队员。当时德拉甘接手舜天时,球队的情况亦是相当糟糕,舜天以1平4负的战绩沦落到降级区,球队的士气也是相当糟糕。坊间普遍将当时的舜天,比作是降级热门队伍。有趣的是,德拉甘执教舜天的首秀里,便是1-0击败如今的新东家亚泰队,并帮助舜天终结了对阵亚泰时的不胜纪录。此后德拉甘的舜天便一发不可收拾,该赛季结束时居然位列中超第四!创造了一个逆袭的奇迹。

  如今的德拉甘已经来到亚泰,那么他还能否再度上演昔日在舜天的逆袭奇迹呢?这无疑是令人关注的。不过指出的是,当时的舜天的配置并不算低,还拥有中超一流锋线达纳拉赫尽管不够竞争冠军,但踢好了至少可以排在中游。德拉甘也是在充分发挥球队现有潜能的基础上,帮助舜天获得了联赛第四和联赛亚军。

  如今的亚泰队在连年卖人,且没有出色球员加入的情况下,已经沦落到中超末游的位置。以亚泰现有的班底来看,就是一支活脱脱的保级球队。德拉甘欲要将亚泰带出低谷,其实并不容易。尤其是如今中超各队的实力广泛提升,无论是投资水平还是阵容厚度,都呈现出有增无减的趋势。不仅恒大、鲁能和国安犹如三座大山,牢牢的压在其它球队的身上,即便是富力和东亚等球队也各具特色,整体实力亦是不容小觑。以如今亚泰的整体实力和投资水平来看,欲要实现逆袭可谓难比登天。德拉甘若要在本赛季里,率领亚泰实现保级便算成功,想要有更高层次的成绩追求乃至于冲击亚冠赛场,实际上并不现实。(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6844.shtml report 40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