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戈扬世界波 八喜1-0送10人日之泉七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26日17:30,2014中甲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北京八喜坐镇主场,以1-0小胜广东日之泉。八喜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而日之泉则遭遇尴尬的7轮不胜。戈扬在比赛开场仅2分钟时攻入定胜负的世界波。终场前,日之泉后腰刘涛累计两黄离场。

  联赛六轮战罢,北京八喜以3胜3平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距离榜首的湖南湘涛仅有2分差距。而广东日之泉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至今未尝胜绩的球队,他们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三。球队主帅智利人胡里奥遭到解雇,助理教练冯峰临危受命,紧急“救火”。

  比赛开场仅2分钟,戈扬禁区外接球突然转身,踢出一记“无解”的电梯球,皮球直接坠入死角,1-0,八喜的开局十分梦幻。第11分钟,路姜妙传禁区,拉林达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搓射稍稍偏出。第11分钟,余剑锋中路远射高出横梁。随后崔威犯规染黄。日之泉踢得十分努力,但进攻套路过于简单,加之运气实在太差。第18分钟,杨斌左路低传禁区,八喜明显漏人,李健门前垫射偏出。随后拉林达争顶时故意手球染黄。第24分钟,李健头部被撞破,经过简单包扎后依然不下火线。

  八喜的攻势十分猛烈,不过临门一脚欠佳。第28分钟,路姜禁区外迎球劲射偏出。随后刘涛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30分钟,拉林达禁区内攻门没命中目标。1分钟后,温智豪禁区内低射又是偏出。第33分钟,路姜挑传禁区,温智豪头球回点,拉林达抽射高出。1分钟后,八喜角球发出,拉林达头槌攻门被横梁挡出。日之泉频频边路起球,但中路缺少高点,进攻收效甚微。上半时临近尾声,八喜回收了阵型,日之泉尝试控球但没能创造出得分机会。半场结束前,温智豪因伤被身高1.97米的中锋费利佩换下。半场结束,八喜1-0领先。

  易边再战,日之泉展开反扑,虽然他们牢牢地控制着皮球,不过没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54分钟,主队用靳辉换下王文安。随后,日之泉队长刘盛与戈扬头部相撞,结果双双倒地,刘盛随后被前锋皮特换下。第65分钟,替补登场的黄成帅外围打门没能考验到姜波。第74分钟,日之泉角球传入禁区,阿瓦尔在对手干扰下没能踢正部位。片刻之后,八喜反击时左路传中,拉林达抡腿打门踢飞,错失锁定胜局机会。比赛临近尾声,八喜防守时显得十分狼狈。第87分钟,皮特任意球攻门没能越过人墙。第90分钟,姜波接高球时被刘涛故意撞倒,扳平心切的刘涛领到此役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比赛以八喜1-0获胜告终。八喜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而日之泉则遭遇尴尬的7轮不胜。

  北京八喜:22-姜波;23-姚亮、5-戈扬、13-韩轩(84’26-王存)、30-刘斌;14-温智豪(45’10-费利佩)、15-崔威;8-路姜(C)、9-拉林达、11-王文安;6-李智超

  替补:1-董雷、4-罗希、7-靳辉、10-费利佩、12-李震东、26-王存、28薛飞

  广东日之泉:30-梁华;23-廖均健、3-刘盛(C)(59’10-皮特)、5-卡洛斯、20-朱聪;26-刘涛、11-杨斌(24-黄成帅)、17-余剑锋、16-李健;14-阿瓦尔(77’22-叶伟超)、33-蔡镜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7367.shtml report 1498 北京时间4月26日17:30,2014中甲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北京八喜坐镇主场,以1-0小胜广东日之泉。八喜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而日之泉则遭遇尴尬的7轮不胜。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