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奥沙利文连胜4局 13-11逆转乔佩里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4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迎战乔佩里。比赛中奥沙利文始终处于落后的局面,在9-11落后下奥沙利文迎来了爆发,连轰两杆破百连胜四局,最终13-11逆转击败乔佩里。奥沙利文挺进八强后,将对阵傅家俊和墨菲之间的胜者。

  奥沙利文本赛季继续保持强势,在有限的参赛数量上,拿下冠中冠挑战赛和大师赛两大邀请赛冠军,排名赛上则是威尔士赛上成功夺冠。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是卫冕冠军,并且已经实现两连冠,本届赛事冲击三连冠。奥沙利文首轮轻取胡尔后,在第二轮对阵乔佩里,后者在首轮10-7击败伯内特挺进次轮。

  在双方首节比赛中,乔佩里开局强势拿下首局,尽管随后奥沙利文扳平比分,但随后乔佩里连胜三局,总比分一度4-1领先。奥沙利文随后轰出破百,首节总比分3-5落后。在第二节中乔佩里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手感,一度将比分扩大为8-4领先4局,随后奥沙利文状态有所回升,第二节战罢奥沙利文总比分7-9仍旧落后两局。

  第三节比赛中,第17局奥沙利文率先长台拼球上手,连得42分后K球堆不理想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佩里一度获得机会,但两度上手拿下12分后进攻中断,安全球缠斗中乔佩里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4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8-9落后一局。

  第18局比赛中,乔佩里拼进红球后中袋粉球失误,随后奥沙利文上手连得33分后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一度43-1领先,随后乔佩里开始追分,在35-44落后时双方绿球展开争夺。乔佩里连续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漏球,乔佩里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8继续保持两局优势。第19局中,开球后奥沙利文一杆安全球幸运的打进红球,奥沙利文抓住这个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2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9-10落后一局。

  第20局比赛中,乔佩里长台拼进红球后做出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失误漏球,乔佩里上手连得33分后中袋红球没能打进。奥沙利文直接长台拼进顶袋红球再度上手,连得38分后简单的底袋红球没能推进,错失了拿下这局的大好机会,乔佩里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1-9再度握有两局优势。

  第21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长台拼球上手,连得48分后进攻再一次出现失误。随后乔佩里拼顶袋红球不进形成漏球,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11再度缩小分差。第22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上手连得11分后做防守,随后乔佩里拼球上手,连得42分后进攻蓝球母球摔袋。安全球中奥沙利文再度拼球上手,单杆连得52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11平。

  第23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一杆精准的长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尽管局面非常混乱,奥沙利文这杆打出高水平,连续选择低分值彩球过渡,单杆拿下124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2-11反超率先拿到赛点。

  第24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依旧延续了强势的手感,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破百胜出这局,奥沙利文连胜四局后,总比分13-11逆转击败乔佩里,成功挺进本届世锦赛八强。

  麦克马努斯10-5达赫迪

  在双方首节中马努斯4-3领先达赫迪,第二节比赛中马努斯率先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连胜6局总比分10-3大比分领先。随后达赫迪状态稍有起色,第14局中0-35落后下上手,单杆连得93分胜出,第15局中达赫迪单杆88分拿下,第二节战罢麦克马努斯10-5领先达赫迪,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附:奥沙利文13-11乔佩里具体比分

  第一节(3-5):0-106, 97(58)-0, 0-63(57), 0-87(82), 36-70(55), 129(117)-0, 111(75)-24, 0-99(99)

  第二节(4-4):93(93)-7, 15-77(68), 22-111, 97(66)-0, 71-64(63), 1-94(88), 0-73(73), 68-38

  第三节(6-2):87-16, 44-53, 82(82)-0, 39-81, 101(52)-0, 68(56)-42, 124(124)-0, 113(113)-0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7414.shtml report 2707 奥沙利文逆转进8强北京时间4月26日,2014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迎战乔佩里。比赛中奥沙利文始终处于落后的局面,在9-11落后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