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喜主帅:防守好姜波带来巨变 前锋需提高效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6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甲第七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八喜凭借戈杨刚开场的一脚世界波,最终以1-0击败广东日之泉。赛后八喜主帅托米奇表示球队的防守做的很好,姜波给球队带来了巨变,而前锋应该更好的把握机会。

  托米奇在谈到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很困难,能赢下比赛很高兴。上周赢下青岛后我就很担心这场比赛,整个一周我都让全队保持低调。今天我们防守做得不错,运气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今天戈杨的进球非常漂亮,我们在进攻上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

  去年日之泉曾双杀八喜,谈到今天这场胜利是否有复仇的意味时,托米回应说,“确实是场复仇之战,在中甲广东是非常有实力的,赢下这个对手我非常开心。我看了广东之前三四场比赛,他们非常强大,理应应该拿更多的分。”

  中甲七轮战罢,八喜只丢了一个球,球队的防守做得很好。托米奇表示,“我始终认为比赛中能做好防守是获胜最重要的一点,去年和现在防线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姜波给后防带来了很大改变,如果防守组织的好,那就会是支强大的球队,现在球队组织得不错。每个人都站住了自己的位置,也在位置上有七大,防守不是后防线四个人的事情,而是全队的事情。”

  防守稳健,但八喜的进攻却一直不够犀利,7场比赛没有一场进球超过两个。今天比赛中八喜也获得了很多机会,但前锋却没有把握住。托米奇说,“如果每一场都是这么1-0赢下比赛,我是非常开心的。的确我们前锋在抓机会的能力上有些欠缺,主场对河北中基和这场比赛,我们都有很多机会,应该在更早的时间结束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8065.shtml report 765 (搜狐体育陈萌4月26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甲第七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八喜凭借戈杨刚开场的一脚世界波,最终以1-0击败广东日之泉。赛后八喜主帅托米奇表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