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座城市申办2020年欧洲杯 伦敦PK慕尼黑办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欧足联官网截屏 


  2012年年底,欧足联就对外宣布2020年的欧洲杯将由多国多城联合主办。而就在2013年1月,欧洲足球的组织管理机构宣布,2020年欧洲杯将由来自13国的13座城市联合举办。而北京时间4月26日晚,欧足联正式宣布,目前已经有19个国家的19座城市来申请主办。

  根据欧足联的规划,2020年欧洲杯的所有申办城市,将被划分为两级申办权,打包为13部分。其中一档将指定12座城市,每个城市负责承办3场小组赛以及1场1/8或者1/4决赛。另外一个级别则只指定1座城市,将负责承办2场半决赛以及最终的冠亚军决赛。

  根据欧足联官网的报道,截至2014年4月25日的申请截止时间,一共有来自于欧足联19个成员国的19座城市,提出了联合主办2020年欧洲杯的申请。这些城市是: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白俄罗斯的明斯克、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英格兰首府伦敦、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的首都斯科普里、德国南部之星慕尼黑、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以色列的圣城耶路撒冷、意大利的首都永恒之城罗马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爱尔兰首府都柏林、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俄罗斯著名城市圣彼得堡、苏格兰的格拉斯哥、西班牙的巴斯克之城毕尔巴鄂、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以及威尔士的加迪夫。

  而在以上19座城市中,有包括英国伦敦和德国南部巴伐利亚首府城市慕尼黑两座城市,申请举办2场半决赛和最终的决赛。也就是说,2020年的欧洲杯决赛,将在慕尼黑和伦敦之间产生,这两座城市近年来刚刚先后举办了欧冠决赛。

  在2013年9月12日的2020年欧洲杯第一次申请截止日前后,欧足联旗下一共有32个成员国表达了举办2020年欧洲杯的意向。“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如此多的城市申请举办2020年欧洲杯。”欧足联普拉蒂尼说,“届时,那届在欧足联成立60周年举办的2020年欧洲杯,将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意义非凡的一届赛事。”

  一天前,英足总对外宣布申办2020年欧洲杯英格兰最后一次举办国际大赛是在1996年,当时他们在欧洲杯半决赛上点球负于德国队,无缘决赛。这也是英格兰足球近年来在国际大赛中的最佳成绩。2014年9月19日,欧足联将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执委会,并且确定被指定为2020年欧洲杯举办城市的13国的13座城市。(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8117.shtml report 2559 欧足联官网截屏2012年年底,欧足联就对外宣布2020年的欧洲杯将由多国多城联合主办。而就在2013年1月,欧洲足球的组织管理机构宣布,2020年欧洲杯将由来自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