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满意球员表现 八喜主帅表示赢得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26日17:30,广东日之泉队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体育场经过90分钟的激战,依然以0-1不敌北京八喜队。首次带队的冯峰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没有赢球很遗憾。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冯峰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本来预感到这场比赛会比较难打,但是一开场就失球对我们无论是心理上,还是各个方面都是有了一定的影响。我很满意今天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我们在进攻还要解决一些问题,我们创造的进攻机会并不多。这是我们主要要解决的问题,相对来讲八喜队之前的成绩一直都非常好,他们打法打得比较坚决,对我们来讲一丢球,把我们的节奏有点打乱。我们有一些队员也需要投入比赛要投入的更快一点,可能会更主动一点,我要祝贺八喜队的胜利。”

  这场比赛是冯峰职业联赛第一场执教,那么作为第一场,他自己有何感受呢?冯峰说:“第一次带队我是很期望通过胜利来完成首秀,但是八喜是一支很强的队伍。确实比较遗憾,没能拿下比赛。在比赛前,我跟队员讲了,只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胜平负我们都会接受,没什么,从头再来!”

  下半场比赛冯峰用小将黄成帅换下杨斌,小将黄成帅是职业联赛首次登场。作为目前球队的实际情况,冯峰会不会下一步启用更多的年轻球员呢?冯峰表示,我们这个队伍不是要启用新人,而是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好,有特点的球员,不管他是新人还是老人,我都会去使用。

  那么哪些是属于有特点的球员和表现呢?冯峰解释说:“比如说打前锋头球好,或者速度快,他能在边路突破,有一定的得分能力,打后卫很凶猛,中场队员能组织进攻,能分出很漂亮的球,最起码有一个特点和亮点,来融入这个球队里来,”

  本场比赛刘涛红牌下场,李健和队长刘盛都拼的头破血流,这样的情况是不是会影响球队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呢?冯峰回应说:“会有点影响,有两个队员去医院检查,刘涛下一轮停赛,不过我们还是有时间调整的。”

  八喜主教练托米奇在谈本场比赛时,也提到本场比赛八喜队的防守做的不错,那么冯峰是否也认为是由于对手好的防守才让我们没有得分呢?冯峰说:“这是相对的,对手防守的好,就对我们制约很大。相对而言,我们需要解决的是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也需要一点点时间。今天我们队员拼搏精神我是很满意的。”

  之前冯峰希望给球队打造一种风格,但是本场比赛输了,会不会动摇这种决心呢?冯峰表示,不管输赢我们都在总结,把得失总结了。然后通过训练,通过下一个对手,再把我们好的东西再发挥出来。

  北京八喜队主教练托米奇在谈到今天这支广东日之泉队跟之前他研究的广东日之泉队有何不同时说:“的确,正是因为这样,我们觉得这场比赛烟雾重重。我不知道对方会怎么打,我看到有一些战术上的变化,所以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更加的艰难。我不知道对手战术上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不知道任意球会怎么开,这都是难度。不过我也得说我们运气的确不错,这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16号(李健)有一个单刀球,假如这个球打进了,比分1-1,接下来的比赛怎么进行我就不知道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8819.shtml report 1390 北京时间4月26日17:30,广东日之泉队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体育场经过90分钟的激战,依然以0-1不敌北京八喜队。首次带队的冯峰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没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