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罕见!单场双方连失点球 津沪白卷印证实力太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上轮赢得完胜的天津泰达坐镇主场水滴体育场,迎战排名仅比自己低1位的上海申鑫。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均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在本场比赛中各获得一次点球良机,然而两队的外援前锋巴雷和查尔顿,均错失了改写比分的机会。

  赛前,外界多半看好经验更加丰富的天津泰达能在此役胜出。原因不仅在于泰达刚刚在上轮以2比0完胜辽宁宏运,更在于此前8次与申鑫交锋,泰达取得了4胜3平1负的骄人战绩。不仅是天津球迷,恐怕在泰达队员和教练组的内心,都认为这个3分势在必得。比赛伊始,这样的预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应征。杜震宇和王新欣两位技术出众的老将,频频在前场送出威胁球,聊博超和胡人天两位晚辈,则利用各自的冲击力给申鑫的防线制造麻烦。

  第23分钟,泰达发出前场右侧边线球,经过两次并不算顺利的传送,球到了杜震宇脚下。杜震宇顺势传中,球被瓦伦西亚争到,落地后正好弹在了申鑫韩国中卫林裕焕的手上。主裁当机立断判罚点球,正当水滴体育场陷入一片欢腾时,巴雷却用一脚冲天炮式的射门,浪费了这次宝贵的得分机会。

  错失这个点球后,泰达便显出了一种疲软的状态。此后的绝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申鑫占据着场面的主动,所创造的机会也比泰达更多。第31分钟,刘峻楠接应杨家威的低平球传中,一脚劲射击中了横梁。本以为这次险情能够让泰达队员警醒起来,不料下半场第57分钟,泰达防线又一次犯错。于涛前场右肋挑传禁区,刘峻楠头球后蹭,利马反应不及手碰到了皮球,主裁同样判给申鑫一个点球。

  此后的一切更加出人意料,查尔顿看似稳步走向点球点,结果却踢出了一脚既无角度,也无速度的射门,宗磊没费多大力气,就将球扑出了底线。双方各罚丢一粒点球的戏剧性场面,甚至让客串解说的国奥主帅傅博放声大笑,“这个球门看来有点辟邪,感觉比赛现在就可以结束了,0比0算了。”

  单场比赛各获得一个点球,最终却以0比0互交白卷收场,天津泰达和上海申鑫在中超第8轮为我们奉献了这样一场罕见的比赛。平心而论,握手言和的结果是双方目前真实状态的写照。然而两队本场的表现还是不免令人担心他们的前景,泰达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名将,缺少了一份激情,而申鑫的年轻人不乏斗志和拼劲,却往往在处理关键球时欠缺火候。凭两队的实力,下赛季留在中超还是合情合理的结果,但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9390.shtml report 41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