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菜鸟神射手火速蹿红 ESPN:季后赛最新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丹尼尔斯一战成名 


  北京时间4月26日,火箭季后赛第3战险胜开拓者。名不见经传的替补分卫特洛伊-丹尼尔斯一鸣惊人,在加时赛最后11.9秒飙中关键三分,帮助火箭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2。赛后,丹尼尔斯极速走红,成为了美国各大媒体津津乐道的焦点,甚至连维基百科,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他的个人资料。

  对于22岁的丹尼尔斯来说,幸福来的是如此突然。十多天前,他的舞台还是在发展联盟,但这个价值连城的三分球,很可能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重大转折点。

  ESPN的著名专家比尔-西蒙斯,向来以“毒舌”著称,但他显然被丹尼尔斯所征服,在推特上激动的说道:“这场比赛属于丹尼尔斯!他是2014年季后赛以来给球迷们的最新惊喜!”

  《雅虎体育》的大神沃伊纳罗夫斯基,也在推特上盛赞了丹尼尔斯的表现,他如是评价后者说:“对于火箭来说,他们花时间和金钱去投资一支发展联盟球队是否有意义?特洛伊-丹尼尔斯今天用行动作出了回答。”

  甚至连NBA官方推特,也对丹尼尔斯的神奇进球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维基百科在赛后很快更新了丹尼尔斯的资料,在“职业生涯”一栏中添上了他在职业联赛中的最浓重一笔——2014年4月26日,丹尼尔斯在与开拓者的季后赛中最后11秒,投中了一个决定胜负走向的致命三分,成为了火箭队的大英雄!

  事实上,这只不过是他代表火箭出战的第6场比赛而已。全场比赛,他在20分钟内6投3中(全部是三分球),交出了9分3板的成绩单。

  “我早准备好了。队友和教练都让我做好投篮的准备,这就是我的工作,所以我就投中了那个关键球。”丹尼尔斯说。

  记者问他,当你射中了那个致命三分后,当时有什么想法?“我看了下哈登,我看他非常兴奋,于是我回头跟他说,让我们继续前进!”丹尼尔斯回答道。

  毋庸置疑,麦克海尔在比赛最后时刻敢启用年轻的丹尼尔斯,着实需要一定的魄力。

  “(获麦帅重用)这意味着很多。我只是个菜鸟,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获得机会。当教练叫到我的名字,我就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这说明他对我是多么的信任。”丹尼尔斯的语气里充满了感激。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9722.shtml report 1791 丹尼尔斯一战成名北京时间4月26日,火箭季后赛第3战险胜开拓者。名不见经传的替补分卫特洛伊-丹尼尔斯一鸣惊人,在加时赛最后11.9秒飙中关键三分,帮助火箭将系列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