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老板种族歧视遭批 魔术师:他队里全是黑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快船老板斯特林 


  北京时间4月27日,著名八卦网站《TMZ》曝光了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与其女友的一段吵架录音,录音中快船老板怒斥女友毫无顾忌地与黑人朋友交往,甚至她与魔术师约翰逊的一张合照都让斯特林怒火中烧,再次暴露了其严重种族歧视的劣根,好在魔术师的回敬也毫不示弱。

  这个月10日,快船老板的女友斯蒂维雅诺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和魔术师的合影是两人争吵的导火线。“你肆意地宣扬自己和黑人结交朋友这事让我很不爽,你一定要这样吗?”录音中,斯特林大为光火,“你可以和黑人上床,你可以带他们回家,可以和他们爱干嘛干嘛。我唯一一个小小的要求是,不要广为宣传自己这些破事,不要带他们带进我的比赛里。”

  “我只想说的是,在你那污秽的Instagram上,你没必要到处发自己和黑人的合照。”斯特林的言语中夹杂着粗口,“哪怕是魔术师也不行,满世界都会看到,然后找我问东问西。还有,也不要把他(魔术师)带进我的比赛中。”

  斯特林是个种族歧视主义者早已不是秘闻,此前他就有过种种种族歧视的言论和行径。但讽刺的是,他的女友斯蒂维雅诺也是个黑人和墨西哥裔混血人种,他手下的洛杉矶快船,更是绝大部分由黑人球员组成,不知道他们得知自己的老板如此歧视他们的黑色人种身份会作何感想。

  “唐纳德-斯特林对黑色人种拥有如此的态度简直令人羞耻。”在听到斯特林的言论后,魔术师的回应一针见血,“他的球队几乎都是由一些拥有惊人天赋的黑人球员组成的,目前他们正在为这支球队努力奋战,力求拿下一座总冠军。即使是快船的球迷群体中,也有为数不少的少数族群球迷在坚定地支持着这支球队。”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记者吉尔-洛佩兹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狠狠地嘲讽了快船老板:“如果斯特林真的不想让黑人出现在他的比赛中,那么接下来的季后赛首轮第四场他可以派上J.J.-雷迪克和特科格鲁(快船阵中仅有的两名白人球员)。”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59924.shtml report 1551 快船老板斯特林北京时间4月27日,著名八卦网站《TMZ》曝光了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与其女友的一段吵架录音,录音中快船老板怒斥女友毫无顾忌地与黑人朋友交往,甚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