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8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群体为李玮峰加油助威 大头直言用表现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天津泰达与上海申鑫在上下半时各射失一粒点球,最终0-0握手言和。今天这场比赛中,一群专门为李玮锋加油助威的球迷出现在了天津水滴体育场,而赛后大头也脱下自己的球衣抛上看台,答谢这群“球迷家族”的到来。

  今天的水滴体育场看台上,一面专门为李玮锋加油助威的横幅被拉了起来,这在以往是并不多见的。在整场比赛的过程中,即使头球攻门没进,即使防守出现小的失误,即使最后的结果是0比0,但这群球迷还是自始至终高喊着李玮锋的名字。赛后,李玮锋走向这块看台,脱下了自己的球衣上衣抛了上去。

  “今天来的球迷是我的球迷家族,今年已经是他们跟随我的第10个年头了,10年来他们一直陪伴着我成长,我也没想到10年后自己还在坚持。”李玮锋说。上一个主场,泰达对阵恒大时,是李玮锋效力泰达的第100场比赛,“100场对我来说就是个数字,我自己从来没有计算过为泰达队踢了多少场,感谢所有球迷帮我记录了这100场。这个100场对我来说,有好有坏,有苦有甜,我会冲击到140场、150场,其实这才是我未来的一个想法,所以我并不会把100场当做我的终点。”李玮锋说。

  虽然有过争议,虽然有人爱有人恨,但李玮锋就是李玮锋,从不缺少自己的拥趸,同时也是这些球迷,给了他坚持下去的动力。李玮锋说,要用自己的比赛态度来回报球迷,“今年,包括今天,我的身体状态一直不太好,我的腰一直不太好,所以球队能够让我去踢对我来说首先就是一个很大的认可。作为我来讲,不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让我去踢我就会把我最大的能力发挥出来,哪怕我踢得不好,但首先我要有一个很好的比赛态度,我觉得这就够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6/n398860109.shtml report 1991 (搜狐体育吕忠怿4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天津泰达与上海申鑫在上下半时各射失一粒点球,最终0-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