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霍金斯13-11胜沃尔顿 特鲁姆普6-2瑞恩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霍金斯在7-9落后下第三节爆发,最终13-11逆转击败沃尔顿,成功挺进世锦赛八强。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出色,首节6-2领先瑞恩戴。

  霍金斯上赛季打进世锦赛决赛,本届世锦赛上首轮10-4力克吉尔伯特挺进次轮,在这一轮中对手是沃尔顿,后者首轮10-7击败维尔松。第一节中霍金斯一度取得3-0的开局,随后沃尔顿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4-4平。进入第二节后沃尔顿开始发威,在霍金斯胜出第9局后,沃尔顿连轰单杆109、81和112分连胜5局,总比分9-5反超。随后霍金斯及时调整状态,连胜第15局和16局,第二节战罢沃尔顿总比分9-7领先霍金斯。

  第三节比赛中,第17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找到进攻手感,拼的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04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8-9落后一局。第18局比赛中,沃尔顿解球碰到粉球罚分,但霍金斯没能抓住机会,随后沃尔顿拼球上手,单杆连得饿3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8领先。第19局中霍金斯掌控主动,67-13拿下这局,随后第20局霍金斯80-1胜出,连追两局总比分战成10-10平。

  第21局比赛中,霍金斯拿下17分后失误,随后沃尔顿连续错失上手机会,霍金斯逐渐拉大分差,62-22胜出连下三局后总比分11-10反超。第22局比赛中,沃尔顿取得20-0的开局,随后霍金斯拿下3分后交出球权,沃尔顿再度上手连得5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11平。第23局中霍金斯108-1胜出率先拿到赛点,第24局中霍金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61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11击败沃尔顿,成功挺进世锦赛八强。

  特鲁姆普6-2瑞恩戴

  特鲁姆鲁世锦赛上延续回升势头,首轮尽管遭遇苦战,但最终还是10-8力克福德打进次轮。瑞恩戴本赛季鲜有出彩表现,但世锦赛首轮上则是10-9将种子选手马奎尔淘汰出局。首局特鲁姆普上手后单杆拿下70分胜出,第2局中特鲁姆普连得33分后交出球权,随后瑞恩戴69-37拿下这局,总比分1-1平。第3局中特鲁姆普19-63落后时上手,随后两杆拿下53分胜出,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4局瑞恩戴缠斗中获得机会,64-38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5局比赛中,瑞恩戴拿下11分后失误,随后特鲁姆普一度利用斯诺克让对手连罚三杆,瑞恩戴随后再度上手,一度64-13领先。进攻失误罚分形成漏球,特鲁姆普再度上手连得48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6局比赛中,瑞恩戴抓住特鲁姆普罚分机会上手,但拿下8分后进攻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单杆拿下76分胜出这局。第7局中特鲁姆普继续掌控主动,两杆拿下76分胜出,总比分5-2领先。首节最后一局中,特鲁姆普没有给瑞恩戴任何机会,上手后单杆7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6-2领先结束首节的争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1270.shtml report 1981 -->霍金斯晋级八强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霍金斯在7-9落后下第三节爆发,最终13-11逆转击败沃尔顿,成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