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马塔双双梅开 吉格斯执教首秀曼联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0时30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6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4-0完胜诺维奇队,后者遭遇英超客场8连败。第40分钟,鲁尼操刀主罚由维尔贝克创造的点球命中打破僵局;第48分钟,香川真司助攻鲁尼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马塔在第63和第73分钟脚踢头顶同样梅开二度。

  马塔替补席费莱尼“消失”

  这是莫耶斯下课后,由代理主帅吉格斯率队出战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第64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4胜13平16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梦剧场的31次对战诺维奇队只得4胜,近5次曼联队保持全胜进13球仅失1球,而“金丝雀”最近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更是需要追溯到1989年8月,不过曼联队最近4个英超主场只有1胜,好在诺维奇队客战能力更差,已经遭遇英超客场7连败。

  此役,范佩西膝伤未愈与拉斐尔继续挂出免战牌,费莱尼也未进入大名单,后防线维迪奇、费迪南德两位老将齐齐先发并肩扼守中路,锋线上鲁尼与维尔贝克搭档,马塔开场时坐在替补席,不过香川真司被准首发;诺维奇队的后卫约博因小腿伤缺席,长期受到膝伤困扰的贝内特回归进入大名单,至于首发与上轮面对利物浦时相比仅做出一处调整,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取代胡珀跻身先发。

  诺维奇抢风头进球无效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节奏明显提快。第4分钟,鲁尼大禁区弧内起脚被直接封堵,瓦伦西亚右路得球再传中又被挡出底线。前10分钟,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像样的射门机会。第13分钟,维尔贝克大禁区右侧劲射近角被鲁迪神勇封出。随即,斯诺德格拉斯右路传远端,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摆渡到中路,豪森近距离将球打进,不过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在传球时推搡菲尔-琼斯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随后,曼联队在场面上占优,但效果一般。第25分钟,鲁尼在大禁区左侧的扫射又被直接封堵。

  黑贝造点鲁尼操刀命中

  第29分钟,豪森侵犯卡里克吃到黄牌。第31分钟,克莱维利接瓦伦西亚的边路传球大禁区边缘扫射踢空。第38分钟,琼斯右路横传,香川真司远端勉强射门打偏。1分钟后,瓦伦西亚大禁区右侧出其不意抽射被鲁迪封出。第40分钟,菲尔-琼斯右肋斜传,克莱维利和鲁尼均将球漏过,维尔贝克准备拿球时被惠特克从身后拉倒,主裁判普罗伯特鸣哨判罚点球。鲁尼操刀主罚骗过门将鲁迪右脚推射右下死角打破僵局。(进球视频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诺维奇队进入半场休息。

  香川送助攻鲁尼再建功

  第48分钟,鲁尼接香川真司传球,从前场左路横向带球见诺维奇队防守球员无人上前干扰和阻挡,25米外右脚射门,虽然起脚时支撑脚打滑摔倒,不过皮球弹地后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球网,曼联队2-0领先。(进球视频第51分钟,琼斯接瓦伦西亚回做,大禁区右侧劲射被封堵。随即,埃弗拉左路传中,维尔贝克大禁区边缘劲射被鲁迪将球扑出。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第56分钟,卡里克直塞,鲁尼25米外推射弧线球,鲁迪侧扑将球拿下。随即,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其中马塔替补出场。

  马塔替补10分钟进两球

  第63分钟,鲁尼接埃弗拉传球大禁区前远射被鲁迪封出,瓦伦西亚右侧拿球回传,菲尔-琼斯斜传门前,马塔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破门,此时距离马塔替补出场刚刚过去192秒,曼联队3-0领先。(进球视频第64分钟,埃弗拉铲倒斯诺德格拉斯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约翰逊大禁区外起脚偏出底线。第69分钟,鲁尼左肋似传似射,马塔中途一挡被鲁迪将球拿下。第73分钟,埃弗拉左路底线前横传,瓦伦西亚远端得球再次传中,皮球碰特纳弹起,马塔近距离头球顶球门左角破门梅开二度,曼联队4-0领先。(进球视频

  横梁帮忙小豌豆错失单刀

  第75分钟,阿什利-扬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偏出右立柱。第76分钟,瓦伦西亚右肋射门被鲁迪扑下。第79分钟,鲁尼后场停球大意,埃尔曼德断球后25米外左脚劲射稍偏出底线。不过3分钟后,鲁尼前场也成功断球随即吊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阿什利-扬左肋的射门既高又偏。之后,约翰逊和斯诺德格拉斯的射门都颇具威胁,只是差之毫厘。第89分钟,奥尔森横带30米外左脚劲射,皮球碰琼斯后弹起击中横梁弹出底线。补时第2分钟,马塔中路分球,埃尔南德斯形成单刀杀入大禁区后右侧斜射,结果皮球擦左立柱偏出。最终,曼联队主场4-0大胜诺维奇队全取三分。(文治)

  曼联队(4-4-2):1-德赫亚/4-琼斯、15-维迪奇、4-费迪南德、3-埃弗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71’14-埃尔南德斯)、26-香川真司(64’18-阿什利-扬)/19-维尔贝克(60’8-马塔)、10-鲁尼

  诺维奇队(4-3-1-2):1-鲁迪/3-惠特克、2-马丁、6-特纳、23-奥尔森/4-约翰逊、10-费尔(79’27-特泰)、8-豪森/7-斯诺德格拉斯/22-雷德蒙(69’11-胡珀)、9-范沃尔夫斯温克尔(56’16-埃尔曼德)

  比赛数据:

曼联 技术统计 诺维奇
61% 控球率 39%
4 进球 0
11 射正 2
25 射门 9
1 越位 0
5 角球 3
2 扑救 7
13 犯规 9
1 黄牌 1
0 红牌 0

  赛后言论:

  吉格斯:“教练工作真的很艰难,而这周对于我来说太忙了,这使得我真的没有时间去想的太远,我现在的工作则是去让队员们对下场比赛做好准备。俱乐部跟我说让我带四场比赛,现在一场已经结束了,还剩下三场比赛。我会尽自己的全力来帮助球队。而对于队员们,我不但是教练,也还是他们的队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1983.shtml report 8700 集锦-马塔鲁尼梅开二度吉格斯执教首场曼联4-0-->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0时30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6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