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尔15+5关键上篮射老鹰 蒂格打铁不断失误致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步行者险胜老鹰 乔治运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步行者客场挑战老鹰,面对此前三场将自己完全压制的蒂格,步行者控卫希尔全场8投5中抢下15分5次助攻2次抢断,并凭借关键时刻的神奇上篮帮助步行者逆转比赛,将总比分扳成2-2平,自己也终于在15投仅5中得到14分7次助攻但同时也出现了4次失误的蒂格面前挽回了一丝颜面。

  对步行者2胜1负的首轮比赛中,老鹰控卫蒂格面对印第安纳球队控卫希尔几乎可以说是完爆,不仅数据更胜一筹,战绩上也占优,第三场比赛蒂格甚至让希尔11投仅1中只有4分进账。步行者甚至不得不在后两场比赛中出动乔治对蒂格进行盯防,可见老鹰核心后卫的杀伤力。

  比赛开始,步行者依然派出了乔治主防蒂格,而希尔则面对老鹰射手科沃尔,这也让他轻松了不少,开场便助攻突破两不误,很快帮步行者取得了8-0的开局。不过蒂格也不是好惹的,老鹰核心后卫随即便以连续的妙传队友得分回应,面对高出自己一头的乔治,蒂格也是没有丝毫惧意,在右侧底线两个交叉步运球便将步行者全明星甩到了身后,直接一个反手上篮得手。

  率先露出虎头蛇尾迹象的是步行者后卫,他和蒂格在第二节的对比表现很好地诠释了为什么后者能够连续4场比赛压制自己——次节后半段,重新上场的蒂格将老鹰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序,当他在距离半场结束仅剩1分半中时再次突破上篮得手时,亚特兰大球队打出了一波13-1的进攻高潮,不仅逆转了比分,更是将分差直接扩大到了两位数。而在此期间,希尔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连续的投篮不中,近在咫尺的上篮被米尔萨普无情地一掌拍飞。

  但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第四节初段打铁不断,老鹰慢慢被步行者追上,最后1分半钟时,蒂格更是出现了致命失误,他漫不经心地给米尔萨普的传球被韦斯特伸手断下,希尔从中路突破吸引老鹰收缩后再将球传到了左侧三分线外的韦斯特手中,后者扬手就是一记三分!半分钟后,步行者进攻,斯蒂文森三分不中,希尔接到乔治抢下的进攻篮板,从弧顶一个直接加速直插老鹰禁区,面对拥挤的人群,步行者控卫闪躲腾挪,硬是在几名球员之间强行起跳上篮得手!91-88!这一进一出,希尔便奠定了步行者最终的胜局,一扫前三场的阴霾。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3598.shtml report 2698 步行者险胜老鹰乔治运球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7日,步行者客场挑战老鹰,面对此前三场将自己完全压制的蒂格,步行者控卫希尔全场8投5中抢下1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