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关键球演绝命追击 特纳成替补席最亮光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步行者险胜老鹰 乔治运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季后赛的激烈较量当中,超级巨星的表现自然是影响球队胜负的主要因素,但这并不意味着角色球员就一定要酱油。每一个环节的PK都有可能会影响到比赛的胜负,哪怕是他在场上的出场时间不多,甚至是数据也不那么好看。

  步行者对阵老鹰的第四战之前,希伯特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改变低迷的状态,但他虽然没有丧失掉首发中锋的位置,惨淡的个人表现还是让沃格尔将他换下。于是这个时候斯科拉的存在成为球队当中非常重要的角色,整个第四节步行者都将希伯特摁在场上,使得斯科拉打满了第四节比赛。数据并不是那么华丽,却还是证明了他的确比希伯特可靠,至少在进攻端上是如此。

  事实上斯科拉在前三节的表现也并不是特别出色,出场9分钟一分未得,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这短短的时间里就抢下4个篮板,比希伯特前三节打了24分半钟只拿到6分3篮板的表现好看得多。或许正是因为沃格尔自己也受不了“黑姚明”,所以才会让斯科拉打满第四节,而且他的确没让人失望,末节抢下1个篮板并不多,但是拿到4分和2个助攻,其中关键时刻他的表现可圈可点。

  在比赛还剩4分半钟步行者落后5分的危机时刻,斯科拉在内线持球之后看到希尔跑出空位,直接一个传球送出去,希尔的三分命中为步行者将比分差距缩小。尽管此后老鹰也拿到2分,斯科拉在右侧底线附近拿到球之后又是一个跳投命中。他惨淡的个人数据当中,却埋藏了关键时刻的两个出色表现,这种进攻端上的淡定从容是希伯特所不具备的。

  除了斯科拉之外,步行者另一名替补特纳的表现也至关重要,尽管在球队内讧传闻当中他和史蒂芬森是主角。不过就今日的比赛来看,他仅仅获得20分半钟的时间,却8投4中拿到11分2篮板4助攻的表现,这份数据足以让史蒂芬森自己也有些汗颜。特纳前4次投篮出手就有3球命中,在步行者惨淡的上半场表现当中,他是全队最拿得出手的球员。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才使得他有资本去跟史蒂芬森抢夺首发的位置。

  然而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当中,沃格尔还是倾向于留下史蒂芬森而不是特纳,只是当史蒂芬森最后阶段的三分出手不中,外加最后时刻被抢断出现失误的时候,不知道步行者是否会后悔没让特纳登场。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步行者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也让特纳的出色表现被淹没在胜利当中。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3661.shtml report 2744 步行者险胜老鹰乔治运球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7日,在季后赛的激烈较量当中,超级巨星的表现自然是影响球队胜负的主要因素,但这并不意味着角色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