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压哨后仰三分反绝杀 德克18+7小牛2-1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小牛险胜马刺 卡特逆天三分反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的厮杀如火如荼,马刺奔赴达拉斯与小牛展开第三战的角逐。两队整场比赛都打得相当胶着,埃利斯在还剩24.9秒的精彩突破高抛出手命中将比分扳平,吉诺比利执行关键一投,在还剩1.7秒的时候突破上篮命中,马刺再度取得2分的领先。然而小牛最后时刻演绎本赛季最为经典的一次进攻,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卡特走位跑到左侧底角,接卡尔德隆的传球过后直接后仰三分出手命中!经典的反绝杀让小牛带着109-108的比分击败马刺,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

  小牛球星诺维茨基拿到18分7篮板,埃利斯贡献29分,卡尔德隆16分9助攻,戴勒姆波特13分10篮板。卡特虽然只有11分3篮板,但最后时刻的反绝杀拯救了小牛。马刺球星邓肯贡献22分5篮板,莱昂纳德17分5篮板3助攻5抢断,斯普利特14分13篮板,吉诺比利12分5篮板5助攻4抢断。帕克19分6助攻,其中第一节就拿到12分,然而整个下半场仅有2分入账。

  “我从来不介意执行决胜球。”卡特说,“我也不会在意投丢绝杀,只是去执行好就行。我觉得正是这种心态让我获益。”

  帕克单节12分马刺后发制人

  两队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德克和卡尔德隆为小牛得分,而邓肯则连进两球予以回敬。小牛的进攻势头相当火爆,戴勒姆波特表现活跃连续得分,德克和卡尔德隆也有进账,小牛轰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取得8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帕克和邓肯成为马刺的及时雨,他们联手接连刷分,随着迪奥和莱昂纳德各自进账,马刺回敬一波15-2的超级反攻潮,迅速取得5分的领先。卡尔德隆和布莱尔迅速为小牛将比分扳平,只是帕克的表现依然火爆,马刺以一波9-2的进攻收尾,第一节以34-27领先小牛。帕克单节斩下12分,邓肯也有8分入账。

  埃利斯掀反攻潮单骑救主

  卡特在次节先为小牛得分,只是马刺这边的进攻势头相当火爆,贝里内利和米尔斯各自得分,分差扩大到9分。德克和埃利斯开始发威,两人联手打出8-0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关键时刻邓肯一个反手上篮得分,帕克和贝里内利都有进账,马刺回敬7-2的小高潮重新稳住局面。然而埃利斯杀红了眼接连开火,戴勒姆波特也同样接连得手,两人又轰出12-2的攻击波带领小牛反超比分。帕克一记三分命中试图为马刺稳住局面,然而马里昂接连三分命中,小牛上半场以59-54领先马刺。埃利斯本节拿到11分。

  马努复苏独斗达拉斯牛仔

  下半场才开始邓肯就先为马刺得分,然而德克和卡尔德隆各自进账,小牛取得7分的优势。格林和邓肯开始进球马刺试图进行反扑,只是小牛这边卡尔德隆和埃利斯也有进账,分差依然没有太大的改变。进入到本节后半段后,吉诺比利和贝里内利各自得分,随着马努再度进账,马刺一波7-0的进攻潮将比分反超。卡特和埃利斯各自开火试图为小牛稳住局面,吉诺比利回过头来继续刷分,仍为马刺维持1分的领先。本节最后阶段,莱特和克劳德各自进球,小牛以77-74领先马刺。上半场一分未得的吉诺比利在本节独得8分,帕克此节一分未得。

  帕克虽然在上半场拿到17分,但是整个下半场仅有2分入账。“在下半场我完全没打出来。”帕克谈到被封杀的情况时说,自己也对此非常懊恼。

  卡特演绎压哨后仰三分反绝杀

  帕克在末节一开始就抢断快攻一条龙,此后邓肯接连造成犯规罚球命中,马刺这才重新取得领先。小牛方面也不甘示弱,卡特和哈里斯接连得手取得3分的领先。米尔斯和斯普利特的进球为马刺反超,但是埃利斯挺身而出连进两球小牛重新掌控局势。斯普利特连得4分,莱昂纳德和迪奥也各自进账,马刺迅速轰出9-1的攻击波,在还剩2分12秒时取得5分的优势。生死关头埃利斯带领小牛打出7-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平,迪奥在还剩29.9秒时的关键时刻跳投命中,马刺取得2分的领先。然而埃利斯在还剩24.9秒的关键时刻突破勾手命中,双方打成106平!比赛最后关头吉诺比利执行进攻,在还剩1.7秒时突破上篮命中,马刺领先2分全队欢腾。然而没想到小牛最后一投立马扭转局面,卡特在跑动当中接到卡尔德隆的边线发球之后,直接在比赛还剩0.3秒时左侧底角后仰三分反绝杀!小牛以109-108击败马刺。

  若不是卡特那记惊世骇俗的进球,吉诺比利最后那1.7秒的上篮就应该是绝杀球,只是现实没有如果。 你不该去想比赛是不是结束了,特别是在这里,”吉诺比利说,“我们自己也有过同样的经验,特别是在你没有看到比赛时间到零的时候,那就是没有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格林、帕克

  小牛:马里昂、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埃利斯、卡尔德隆

  (时光)

  双方数据对比

达拉斯小牛

数据对比

圣安东尼奥马刺

109

得分

108

35

篮板

36

25

助攻

26

4

抢断

14

6

盖帽

4

16

失误

14

19

犯规

20

51.2%

投篮命中率

54.3%

39.1%

三分命中率

33.3%

84.2%

罚球命中率

82.4%

蒙塔-埃利斯29分

球队得分王

蒂姆-邓肯22分

戴勒姆波特10个

球队篮板王

斯普里特13

卡尔德隆9次

球队助攻王

托尼-帕克6次

 

您如何看待小牛队赢得系列赛第三战?

  • 马刺实力更强运气稍差
  • 小牛惊险获胜占得先机
  • 马刺仍然会最终获胜
  • 小牛最终会上演黑八
  • 将十分胶着很难预料
  • 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

相关新闻:

·上半场5中0最后1.7秒险绝杀 37岁妖刀差点封神
·下半时2分!跑车突然抛锚 生死瞬间帕克成看客
·22+5!这尊石佛依旧稳定 38岁首战品味无奈不甘
·诺天王独揽18+7末节7分 卡特绝杀功劳有他一半
·小牛主帅承认运气很好 感谢卡特关键时刻站出来
·小牛大脑透露战胜马刺秘诀 称很多战术已经改变
·帕克:和波波维奇没有私人恩怨 遭绝杀太疯狂了
·救赎!卡特挥去13年前阴霾 卡莱尔识破波帅策略
·马努1.7秒关键球遭抹杀 卡特反绝杀成历史经典
·卡特:主帅为我布置好绝杀战术 弥补13年前遗憾
·小牛2-1戳中马刺软肋 圣城或因体能危机遭黑八
·马刺主帅无奈卡特绝杀 波帅:这个我们真没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5845.shtml report 13757 小牛险胜马刺卡特逆天三分反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的厮杀如火如荼,马刺奔赴达拉斯与小牛展开第三战的角逐。两队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