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半时2分!跑车突然抛锚 生死瞬间帕克成看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小牛险胜马刺 卡特逆天三分反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季后赛的关键战役往往成为球星们表演的舞台,然而帕克作为马刺的首席得分手,却在关键的第三战当中出现下半时严重熄火的情况。他虽然全场贡献19分6助攻看起来相当不错,但是整个下半场仅有2分入账!

  马刺之所以在第二战当中沦陷,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帕克进攻端上没打开仅有12分入账,直接导致了全队进攻端上的瘫痪。于是在今天的比赛开打之前,波波维奇就鼓励帕克多参与到进攻,以便维持球队的火力,而帕克也的确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支撑起球队攻势的。在一开场被小牛打了个下马威之后,接下来的反击就是由帕克掀起来的,他频频利用挡拆制造的空间不停刷分,尤其是卡尔德隆本来就不是防守型控卫的情况下,帕克的突破给他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然而小牛毕竟也是有过夺冠经历的球队,他们出色的临场变阵曾经帮助他们在2011年夺得总冠军,面对帕克首节的犀利轰炸,上半场总共拿到17分的情况下,进入到下半场就开始了围剿跑车的计划。小牛在挡拆当中增加了对帕克跳投的提防,而当法国跑车突破到篮下时却又有戴勒姆波特的协防,这直接导致了帕克第三节颗粒无收,甚至整个下半场仅有2分!

  也正是帕克下半场的低迷,马刺进攻显得杂乱无章只能靠邓肯和一群角色球员来支撑——毕竟法国跑车是他们战术的发起点,他乱了之后全队也会非常郁闷。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无论是迪奥还是吉诺比利连进关键球时,帕克都只是场上的看客而已。

  相比之下马刺虽然成功防死了前两场表现出色的德文-哈里斯,却还是没能遏制住小牛犀利的控卫。哈里斯在前两战当中分别刷下19分和18分,马刺显然不希望再犯第三次错误,因此整场比赛都对哈里斯严密盯防,这也导致了这名小牛的板凳匪徒前三节一分未得,全场5投1中只有3分入账。然而小牛的当家控卫卡尔德隆却贡献了16分9助攻的出色表现,尤其是在比赛最后还剩1.7秒小牛的最后一攻当中,卡尔德隆发的边线球送给卡特,后者这才有了后仰三分反绝杀的壮举。

  从球星的分量来看,帕克自然是秒杀卡尔德隆和哈里斯的顶级巨星,但是至少在这一场比赛帕克虎头蛇尾的表现还是没能拯救马刺,反而是小牛的控卫们此消彼长的爆发,让马刺郁闷到底。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6241.shtml report 2794 小牛险胜马刺卡特逆天三分反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7日,季后赛的关键战役往往成为球星们表演的舞台,然而帕克作为马刺的首席得分手,却在关键的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