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曝步行者关键战术安排 希伯特:赢球就OK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科星
步行者险胜老鹰 乔治运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华科星 亚特兰大报道)两天前,准确的说是44个小时之前,保罗-乔治在更衣室里对着镜头和诸多记者表示,步行者一定会触底反弹。今天作为球队领袖的他整场只休息了不到5分钟,18投10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将步行者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赛后乔治出席了NBA官方的记者会,会上他评价了今天这场艰难的胜利:“我们拼搏了48分钟,他们(老鹰队)是一支坚强的球队,对我们来说防守他们非常艰苦,他们阵地战场地利用的很广,很多优秀的投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但我们习惯阵地防守,我们在他们掩护之后的补防很成功,大卫-韦斯特的防守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我们只是努力不让他们舒服地投篮。”在谈到这个系列赛的前景时,乔治说道:“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老鹰他们也不会轻易就范,我们接下去的目标很简单,就是继续稳定的发挥。”在谈到比赛快结束时步行者反超的那个三分球时,乔治透露了教练当时的战术:“对的,当时我们落后两分,其实我们有很多进攻的选择,教练告诉队友上场后给我创造空挡,要三分,我们很好地执行了战术。”

  正当保罗-乔治在记者会上耐心地回答问题时,步行者所在的客场更衣室早已经人声鼎沸,也不知谁带了移动式扬声器,大声的放着R&B,整个房间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相比较两天前的死气沉沉,今天步行者的球员们终于如释重负,很多人也不急着冲澡,拿着遥控器看起了小牛主场和马刺的比赛,并评论着他们的表现。史蒂文森不知哪里搜来了一个搞笑的视频和沃特森那里捂着脸大笑着。能在客场取得胜利抢回主场优势,并避免了老鹰拿到系列赛赛点,对于这批本来志在冲击总冠军的年轻人们是何等的一种解脱。就连郁闷了很久的希伯特都开始大声庆祝。当记者问到他对自己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时,他说道:“我不在乎我到底拿了多少分,多少个篮板,关键是我们赢球了,我们来亚特兰大就是要抢回至少一场胜利,我们做到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下一场我们还要不断提高,回到主场并不意味着胜利会容易很多,我要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大卫-韦斯特属于更衣室里的大哥级人物,也是此时最冷静的一个,他平静地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赢下来了,这对我们非常重要,是我们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比赛中间我们受困于自己的罚球效率,这给了他们更多的机会来给我们施加压力,但保罗-米尔萨普今天命中了很多关键的投篮,他带领球队赢得了胜利。周一晚上我们也要像今天一样专注地比赛。”

  如今步行者似乎正在逐步走上正轨,更衣室一片和谐,球员教练信心重铸,更主要的是他们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下一场移师印第安纳波利斯,步行者若能继续今天稳定的发挥并解决罚球状态不稳定的问题,命运就将重新掌握在他们自己手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6798.shtml report 2963 步行者险胜老鹰乔治运球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华科星亚特兰大报道)两天前,准确的说是44个小时之前,保罗-乔治在更衣室里对着镜头和诸多记者表示,步行者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