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救赎!卡特挥去13年前阴霾 卡莱尔识破波帅策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小牛险胜马刺 卡特逆天三分反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蒙塔-埃利斯末节手热得发烫,德克-诺维茨基是定海神针。或许连诸葛波波维奇都没想到,小牛队的最后1攻竟然交到了文斯-卡特手中。左侧底角附近接球后出手三分命中,小牛队主场以109-108绝杀马刺队。奇兵!这是卡特季后赛生涯首次在最后1分钟命中制胜球。

  其实37岁的卡特此役手感并不好,整场比赛他出战23分钟,投篮命中率是37.5%(8投3中),得到11分3篮板。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的赌博战术取得了成功,在马努-吉诺比利上篮得分后,小牛队在比赛结束前1.7秒落后2分。此时,卡莱尔选择了投三分。于是,便有了最后时刻卡特的超级绝杀!

  安排卡特投三分是卡莱尔的特意安排。比赛结束后,埃利斯向小牛队随队记者透露,卡莱尔在暂停期间预料到了马刺队最后时刻的防守策略,所以告诉卡特,让他来终结比赛,结果卡特做到了。在卡特完成绝杀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冲到“老飞人”面前。而整个美航中心也沸腾了,库班甚至不顾形象的对着电视镜头吐舌头。这是库班最幸福的表情!

  今日的绝杀,让人联想到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埃利斯的绝杀帮助小牛队客场108-106险胜开拓者队。所以暂停期间,波波维奇布置的防守战术主要是针对埃利斯。结果波波维奇的防守战术被卡莱尔识破,卡特投中绝杀三分后成了小牛队的奇兵和救世主。卡特完成了救赎!2001年5月21日,卡特还在猛龙队打球,东部半决赛第7场最后时刻,当时卡特在相同位置错失绝杀,结果导致猛龙队总比分3-4惜败76人队。这一次,卡特没有重蹈覆辙。

  马刺队的奇兵是谁呢?今年季后赛前2场,蒂亚戈-斯普利特的表现中规中矩。而今日,斯普利特在内线成了蒂姆-邓肯的好帮手,他全场交出14分13篮板3助攻1抢断的数据。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斯普利特季后赛生涯首次砍下两双。比赛末节,当马刺队祭出替补阵容时,斯普利特连续接到吉诺比利妙传篮下得分。

  是的,斯普利特末节得到6分,这是他今年季后赛打得最出色的1场球。只可惜,斯普利特并没有为马刺队带来1场胜利。(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7062.shtml report 2837 小牛险胜马刺卡特逆天三分反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蒙塔-埃利斯末节手热得发烫,德克-诺维茨基是定海神针。或许连诸葛波波维奇都没想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