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努1.7秒关键球遭抹杀 卡特反绝杀成历史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小牛险胜马刺 卡特逆天三分反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小牛在季后赛首轮第三战的厮杀当中以109-108击败马刺,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本场比赛最后阶段惊心动魄的剧情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最终却还是以卡特神乎其技一般的压哨反绝杀成为最经典的镜头。

  在比赛还剩最后半分钟的时候双方还打成104平,吉诺比利持球发动进攻,马刺球员进行各种轮转换位,马努在突破的时候一看迪奥走出空位,直接把球送出去。迪奥拿到球之后在还剩29.9秒时一记跳投命中,马刺取得2分的领先优势。小牛迅速叫了一个暂停,不过他们并没有慢慢消耗时间,而是打了一个快速进攻。在前场发球的情况下,埃利斯利用挡拆错位面对邓肯没有丝毫畏惧,而是利用速度一路突破稍微拉开与“石佛”的空间,并且在高速起步当中一个高抛越过邓肯的大手,球直接稳稳地落入篮筐,在还剩24.9秒时双方打成106平!

  比赛开始进入到最白热化的阶段当中,马刺叫了一个暂停之后发动决定生死的进攻,由于帕克在下半场的表现极为低迷,于是他们最终还是把球权交给吉诺比利。马努不负众望,在运球消耗掉大部分时间之后,邓肯忽然拉到高位进行挡拆,吉诺比利利用打错位的速度优势迅速突破,面对戴勒姆波特直接一个左手的打板出手命中!比赛最后还剩1.7秒,马刺全队上下欢呼雀跃,如同赢得胜利一般兴奋不已。

  然而比赛最后毕竟还剩下1.7秒的时间,小牛还有执行最后一投的机会,他们将全队能得分的射手们都换上场。卡尔德隆作为当家控卫自然是传球最稳妥的球员,小牛专门安排他发边线球,卡特利用一个掩护之后迅速拉开距离跑到左侧底角,当时吉诺比利迅速反应过来立马扑上去。卡特是背对篮筐的时候接到的传球,等他转过身来的时候吉诺比利已经逼近,在紧急的情况下他直接选择了最高难度的后仰三分出手。

  在皮球还飞在空中的终场的哨音响起,这个球直接会决定两队的生死。但是就是在这样一个被逼入绝境的投篮,竟然稳稳地落入篮筐,卡特上演了最为经典的反绝杀!这不仅仅是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最精彩的比赛,假如小牛能够顺利晋级完成黑八奇迹的话,那么即使是放在NBA数十载的季后赛历史上,这一幕也必将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7128.shtml report 2926 小牛险胜马刺卡特逆天三分反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7日,小牛在季后赛首轮第三战的厮杀当中以109-108击败马刺,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