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胜达坂城喜迎三连胜 另类德比温情激情兼存

来源:湖北日报

  德比之战,如果嗅不到空气中的火药味,看不到血腥的飞铲,会是什么光景?昨天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中甲第7轮上演的湖北德比战——武汉卓尔迎战由湖北华凯尔变身而来的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却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2比0,卓尔凭借李行的两粒超级远射,取得了2014中甲联赛的三连胜。

  温情

  三地球迷为双方加油助威

  这场德比战,引来了9700多名球迷,这其中既有武汉和黄石的球迷,还有一片看台坐满了新疆球迷,若非考虑安全因素空出了两个看台,昨天的新华路恐怕会爆棚。

  下半场,当李根因腿部抽筋倒地时,近前的新疆队球员严智宇立刻上前帮他做牵引,直到担架上场将李根抬下场。此时,新疆队比分落后正急于挽回败局,严智宇的举动,赢得了满场掌声。比赛过程中,尽管场上有激烈的拼争,但不妨碍去扶一把倒地的对手;场面火爆异常,但球迷们却不忘为双方的精彩表现送上了掌声。

  主帅拜塞克显然受到了场内外多幕温馨的感染,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比赛的场面非常漂亮,球迷为两支球队加油助威,没有出现冲突,奉献了一场足球盛宴,这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拜塞克或许并不知道,为卓尔梅开二度的李行,正是新疆队主帅李军的得意弟子,赛后李军告诉记者:“我为李行的进步感到高兴,希望他越踢越好,只要继续努力,他还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激情

  新旧汉军前锋穿越式对话

  当李行踢进第二球后,球场看台掀起了久违的人浪,这粒非常精彩的世界波甚至连新疆球迷也激情难抑地加入了人浪,共同潮涌。“我们需要一个维森特!”这是赛季开局不利时拜塞克的呼唤,昨天,维森特披挂着新疆队的球衣重回新华路,但他仍受到全场球迷的追捧。当年,正是他与吉奥森的双锋组合威震中超,带给湖北球迷欢乐的记忆。随着年龄增大,他转打中后卫,与另一汉将蔡曦共同捍卫新疆队最后的屏障。昨天,维森特所面对的正是卓尔引来的乌拉圭前锋莱亚尔。一个强横,一个灵巧,你来我往中,维森特并未显老态,经常能准确预判到莱亚尔的下一个动作,并提前作出反应,而他的大长腿更是先人一脚,占尽了便宜。汉军两大新旧前锋如此“对话”,实在吸引眼球,球迷们大呼过瘾。

  别情

  新疆队向武汉球迷说再见

  “下周一球队就要开赴新疆了,借此机会向大家告个别,希望我们在新疆闯出一片新天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军(右图)这最后的告别辞带着一丝不舍和悲情。

  不舍的还有新疆队阵中的湖北武汉籍球员,赛后,他们绕场一周,向支持他们的湖北武汉球迷、远道而来的黄石球迷,以及在汉的新疆球迷再三致谢。“没办法,职业球员四海为家,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不过想到身在武汉的家人无法照顾了,真的要对他们说声对不起了!”助理教练兼队员王文华感叹道。

  下半场上场的王文华踢了45分钟,虽然没有当年那样意气风发,但其传射仍显老辣之功。赛后,球迷竖着大姆指向这位昔日的汉军功臣高喊:“王导,好样的!王导,走好啊!”此情此景,让人想起了那句古诗:“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不过有三地的球迷牵挂着他们,相信这支鄂军的前路不会孤单!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北日报 https://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40427/hbrb2329052.html report 1874 德比之战,如果嗅不到空气中的火药味,看不到血腥的飞铲,会是什么光景?昨天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中甲第7轮上演的湖北德比战——武汉卓尔迎战由湖北华凯尔变身而来的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