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弗森一战创两队史纪录 隐形侠波什遭季后新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热火VS山猫 詹皇底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第三场,夏洛特山猫主场以85-98负于迈阿密热火,以总比分0-3落后。尽管山猫中锋杰弗森打得热火内线有些找不到北,而且他也创造了两项山猫队史纪录,可惜从第二节开始热火切断了队友给杰弗森的传球路线,这位中锋的攻击力也大大降低,而“隐形侠”波什因为杰弗森的缘故也是无力进攻,8分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新低。

  杰弗森是山猫对阵热火时唯一的优势,因此即便他足底筋膜炎一直有伤,但山猫队只能选择让他带伤作战。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杰弗森场均贡献18分、11.5篮板,同时还有1助攻和1抢断。

  为了能在主场赢得一场胜利,同时结束队史季后赛不胜的尴尬,山猫队绝对是拼了命的节奏,而且山猫能指望的只有杰弗森。从第一节开始杰弗森就火力全开,首节,杰弗森9投7中,尤其是内线面对波什、“鸟人”安德森和刘易斯,杰弗森绝对是予取予求。首节最后1分41秒,杰弗森连砍9分,热火内线在他面前就像纸糊的一样脆弱。

  单节15分,杰弗森创造了山猫队单节得分纪录。尽管第二节杰弗森因为体能原因有所下降,单节1投0中,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但是杰弗森半场得到的17分同样是创造了山猫队半场得分纪录。

  杰弗森绝对很凶猛,但是他不可能永远自己运球过半场后进攻,于是从第二节开始斯波尔斯特拉开始对杰弗森开始包夹,同时针对山猫队的控卫们开始施压,而且坚决切断山猫后卫与杰弗森之间的联系。

  从第二节杰弗森的1投0中,到第三节的3投1中,杰弗森绝对是“没有球权,再好的戏也出不来” 的节奏。即便杰弗森凶猛无比,可惜他空有一身本领,但却无力回天。

  与杰弗森相比,热火队的波什则继续自己“隐形侠”的本色,他本场5投3中,依旧是一副中规中矩的作风。毕竟他在防守杰弗森时已经消耗了太多的体能,因此他根本无力再在进攻端投入过多经历了,而波什本场惟一的亮点就是第三节曾封盖了一次杰弗森的上篮,但是这次封盖还有干扰球的嫌疑。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9031.shtml report 2847 热火VS山猫詹皇底线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第三场,夏洛特山猫主场以85-9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