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猫溃败只怪替补孱弱 昔日马刺奇兵惨成隐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VS山猫 詹皇底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热火做客夏洛特,迎来与山猫的系列赛第三场较量,经过四节厮杀,最终98-85轻松战胜对手。纵观本场比赛,山猫替补太过孱弱,是球队输球的主因。昔日马刺奇兵加里-尼尔在前三节一分未得,更是成为了主队板凳实力不济的一个缩影。

  相比于热火,山猫从整体战力到大赛经验,无疑是全方位落后的。系列赛打到目前,乔老板的球队极有可能面临被横扫的尴尬。事实上,这三场球,山猫几位主将已经拼尽了全力,遗憾的是,替补球员无法给予更多的火力支持,才是他们难以抵抗卫冕冠军的主因。

  今年2月份,在交易大门关闭之前,山猫与雄鹿完成了一笔压哨交易。乔老板将塞申斯和阿德里安送走,换来了经验更为老道的里德诺和尼尔。尤其后者,在去年跟随马刺征战季后赛,并屡屡有令人惊艳的发挥。球队的意图也十分明显,就是希望将来二将能在重要比赛中派上用场。

  可令人失望的是,系列赛打到现在,两人的贡献寥寥。尤其尼尔,在首战飙下17分后,手感骤然冷却。与热火的二番战,他8次出手,仅仅命中一球,全场得到可怜的3分。而本场球,比赛前两节,山猫还勉强能与热火纠缠,但在此期间,尼尔却毫无表现。直到末节,主队已完全被打花,尼尔才射中三分,避免了0分的尴尬。

  要知道,上赛季总决赛,尼尔曾一度成为马刺的外线奇兵。在第三战,他更是砍下24分,三分球10投6中,助马刺狂屠热火,而正是那场球,那很多业内人士牢记了他的价值。可遗憾的是,今年再度对上热火,尼尔的发挥几乎可以被忽略了。

  当然,这种情况的出现,不能完全指责尼尔本人。毕竟与马刺相比,山猫在各方面还不具备太强的竞争力。而回到今天的比赛,放眼山猫的整个替补席,除了道格拉斯-罗伯茨之外,前三节就再也没有其他板凳奇兵站出来了。

  反观热火这边,替补席却是人人有贡献,阿伦、科尔的三分冷箭,频频射伤山猫。而鸟人在与杰弗森缠斗的同时,还贡献了12分7篮板。

  末节,当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山猫的替补终于有所斩获,然而他们连续砍分的唯一疗效,只是让主队不至于输的太惨而以。在输掉这场球后,山猫的季后赛之路已几近结束,由于实力对决本就出于下风,却又没有奇兵站出来,乔老板的球队系列赛想不被横扫都难!(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7/n398869344.shtml report 2635 热火VS山猫詹皇底线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热火做客夏洛特,迎来与山猫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